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孙红雷卷入姚晨出轨传闻 被曝曾深夜与对方对词

2014年09月18日 09: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巨春雷”揭 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

  昨日下午,知名博主“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我决定将3年前的这段冤案公之于众,不是为了翻案,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只是为了让这个世界不仅只有一边倒的假象。”

  巨春雷在文中写道,凌潇肃是在一次与他喝酒时袒露心声,将这些“出轨故事”和盘托出。文中所述情节均有名有姓,在微博上掀起轩然大波。以下为该文中爆出的姚晨四次出轨细节。而截至记者发稿前,姚晨方面对此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随后,爆料人巨春雷再接受访问透露,称姚晨看到文章后有给凌潇肃致电,但具体内容不知。“姚晨看到文章后也打电话给他了。其实对于凌潇肃来说呢,他一直不想提这件事,但现在事情也出了,他就面对了。”

  第一次

  被传对象:果静林

  据巨春雷爆料,姚晨和前夫凌潇肃于大学时相恋,大学毕业后领证结婚。凌潇肃的母亲是西安电影制片厂女导演,姚晨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神鞭》就是潇肃妈妈牵的线。姚晨就在拍这部剧期间跟剧中男演员果静林就有染。2003年宁财神的开山之作《都市男女》在上海拍摄,姚晨饰演剧中公司前台,果静林经常飞去上海跟姚晨幽会。时隔多年后,凌潇肃碰到当时还是果静林小舅子的某男演员,对方证实当年曾亲眼看到果静林和姚晨搂着腰走出酒店房间。

  当时,姚晨曾向凌潇肃忏悔,说她接受不了男人对她好,抵制不了那种欢愉的诱惑,请求凌潇肃救救她,凌潇肃决定原谅,并于2004年腊月29与姚晨登记结婚。

  第二次

  被传对象:周小刚

  两人婚后没多久,凌潇肃拍摄《跤王》,而姚晨拍摄《房前屋后》。有一天,两人饭后在回龙观公园散步,姚晨突然表示很痛苦,无法面对现在的自己,她承认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周小刚经常主动送各种好吃的去探班,并先后五六次往返于北京和上海之间与姚晨幽会。当日,姚晨还让凌潇肃给她一个晚上,她会处理好这段关系,请凌潇肃放心。

  结果,姚晨电话直接关机,一个晚上变成了彻夜未归,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并告诉凌潇肃,她已经处理好了,请再相信她一次,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凌潇肃虽伤心欲绝,但再一次选择了原谅。此后,凌潇肃还跟亲戚朋友借了钱在国际村买了他们两人的第一套房,希望通过此举能让姚晨安心过日子。

  不久后,两人拍摄滕文骥的一部戏,在房间内,姚晨抱着一个七星瓢虫的玩偶。凌潇肃不小心将玩偶弄到地上,姚晨立刻惊呼,“快把我的‘周小瓢’捡起来”,这一口误导致两人大吵一架,凌潇肃曾将玩偶扔出窗外,并让姚晨带话给周小刚:“如果再纠缠,就别怪我不客气。”

  第三次

  被传对象:孙红雷

  2007年姚晨和凌霄肃搬进国际村的新房,2008年初姚晨拍摄电视剧《潜伏》,杀青回京后。姚晨主动向凌潇肃叙述对孙红雷的各种感觉。在拍《潜伏》期间,孙红雷经常深夜叫姚晨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孙红雷就像老师一样,收工后孙红雷却总是对她爱答不理很孤傲。直到杀青饭那天,姚晨喝了酒,主动敲开孙红雷的房门,开门后发现对方已经休息,并言语冷淡,她便转身离开。这一次,姚晨一再强调和孙红雷没有发生什么。

  没过多久,凌潇肃西安的一个朋友在请孙红雷参加的一场商业活动时看到了与孙红雷在一起的姚晨,而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凌潇肃由此认为姚晨跟孙红雷有染。当年过年,凌潇肃跟姚晨回到南平老家,第一次跟姚晨以及她父母提出离婚,姚晨极力挽回,于是两人婚姻进入名存实亡的状态。

  第四次 被传对象:

  曹郁(姚晨现任丈夫)

  2009年,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时,认识了其现任妻子唐一菲。据巨春雷爆料,两人相知是因为凌潇肃向她讲述了自己的婚姻状况。直到凌潇肃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2个月。凌潇肃听后暴怒,两人大吵,不欢而散。凌潇肃主动敲开唐一菲的门,表明爱意,并告诉唐一菲,他要离婚。

  2010年也是腊月29,姚晨、凌潇肃结束了7年婚姻。紧接着当年腊月30,姚晨的公关团队刊出了姚晨凌潇肃婚姻大揭秘的文章,文章将离婚原因怪罪到凌潇肃和唐一菲身上。后来,姚晨还主动打电话给凌潇肃说发这篇稿子是意外,是公关团队误会了她的意思,并希望凌潇肃不要生气,也不要再发声。

  巨春雷何许人?

  很多网友在看完文章之后好奇这位巨春雷到底是谁?据了解,知名博主“巨春雷”是一名微博实名制爆料人,早年为记者出身,现如今是北京一家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

  此次爆料凌潇肃事先并不知情

  而为何凌潇肃在近日才对巨春雷袒露心迹,巨春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些话男人是羞于启齿的,特别是被戴绿帽子的事情。”不过他强调自己发这篇文章,凌潇肃本人并不知情。对于有网友质疑这篇文章是在为凌潇肃与唐一菲“洗白”,巨春雷则表示,以前就知道老凌和姚晨离婚是因为姚晨的问题,但并不知道细节,“要是早知道早就公开了。”

  昨日,记者致电姚晨和凌潇肃方面征求回应,截至记者发稿前,他们都没有任何回应。

  此前,巨春雷曾多次在微博上进行重量级爆料,曾爆料女演员白静被杀案和黄圣依在温哥华生下一名男婴(并称“孩子的父亲是杨子先生),但这一爆料被杨子及黄圣依经纪人否认。

  网友态度

  挺姚晨派:

  @小F:一个男人离了婚那么久还记得那么多细节,还到处跟人哭哭啼啼前妻的不是,光这一点就让人觉得很差。

  @ Interleukins:看到姚晨和凌潇肃的报道,打死我都不相信姚晨是这样的人。

  @小虾米:不能仅凭一篇知音体就说是所谓事情的真相吧!

  挺凌潇肃派:

  @寒武没有纪:一直觉得凌潇肃很可怜,就跟潘粤明和谢霆锋一样。舆论完全偏向一边的时候,总是有问题的。别想出轨的人能理解你原谅的良苦用心,心疼你的挣扎。

  @赵芯甜:一直觉得凌在背黑锅。

  @小板凳奶茶:如果所说是事实,凌的做法符合我们西北男人的风格。(文/黄岸 戴雨静)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