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凌潇肃感谢妻子唐一菲:承受着比我更大的苦难

2014年09月22日 13:54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日前,有知情人爆料姚晨在与凌潇肃婚姻期间屡次出轨,随后姚晨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8个字回应。正当大家以为事件渐渐平息时,20日上午,凌潇肃突然发表声明:“一场杀戮,到此为止!”

  发声明回应姚晨出轨

  在声明中凌潇肃首先感慨:“如果知道沉默3年的结果换来的是一场杀戮和战争,我不如选择面对;如果知道我终归要用自己的家丑盛装主演这一场猴戏,我宁愿早早在沉默里孤独死去。”此外,他首先感谢了爆料者巨春雷,“谢谢春雷,你是我生命里的拯救天使?还是考验我灵魂的试金石?我该吼一声苍天有眼?还是叹一句造化弄人?在古代,你一定是执剑驱魔的侠肝义士,可如今,你只能是亦正亦邪的一番独行。”随后,他感谢了妻子唐一菲,“谢谢一菲,在突然被全世界厌恶和抛弃的时光里,只有你陪在我身边,还承受着比我更大的苦难。这是我俩最煎熬也最美好的3年,也是值得铭记的3年,只是说起来,还真有点心酸。”

  值得注意的是,凌潇肃并没有提前妻姚晨否认出轨传闻,提到姚晨时,他说:“谢谢姚晨,还有每一个我曾经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但我现在宁愿相信,每个人的生命都会因堕入黑暗而终归走向鲜明。”但在声明最后,凌潇肃还是强调:“昨日,无法逃脱;今时,绝非审判。一切到此为止。谢谢围观。”

  好友:恨之入骨不是针对姚晨

  凌潇肃的声明是由知娱智乐代为发布的,该公司创始人王小鱼称自己和凌潇肃是好朋友关系,所以受对方委托。王小鱼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份声明都是由凌潇肃自己操刀,公司未参与改动或提建议。对于有网友质疑凌潇肃写的“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是暗讽姚晨,身为好友的王小鱼予以否认,“我觉得不是恨之入骨的意思,可能是大家都过上了新的生活,对过去的告别”。

  网友:看起来云淡风轻 实则话里有话

  对于凌潇肃的声明,有网友感叹其因为碰上锋菲恋,所以怎么努力也抢不到头条,也有网友赞叹其选择在锋菲复合时发布声明,实际上就是不想让事情扩大化,“应该是用心良苦吧。”

  此外,对于这份声明的含义,网友也有不同解读。网友“扒皮王”认为:“把凌潇肃这个声明简单翻译下:没错,是姚晨先出轨的,我沉默了3年,现在也不想再追究什么了,我相信堕入黑暗的人终归会走向鲜明(最狠的一句)。这声明看起来云淡风轻,实则话里有话。原来装作若无其事,才是最狠的报复。”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则认为,凌潇肃的声明是声明稿的反面例子,“全篇矫情而无重点,不过大约还是能看出文章中心的,简单翻译过来就是默认姚晨出轨,然后‘大度’表示事件都过去了,就别提了”,“3年过去,凌潇肃的公关还是那么差。对比两人的声明,姚晨绝对棋高一着,一句话摆出副不屑反驳又顾念旧情的高姿态,短时间内稳定回一定人气,而凌潇肃的却毫无重点,不知所云,等于送出了好不容易收复的江山,真是反面教材。当然公关再强也改变不了姚晨同样出轨的事实,那可是怎么也洗不掉的事。”

  @亲爱的棉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当初分手的时候大嘴团队先发制人把男方打得现在都翻不了身,把自己塑造成一朵白莲花,凌当时也算厚道了没和她撕破脸,只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做人太狠不给对方留活路早晚把自己也搭进去。

  @现在的我们已经背道而驰:娱乐圈的事情要是真的深究应该很多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各自管好自己就行。

  @粥粥Jing:都有各自的家庭那么久了还出来闹。有意思么?还是不是男人?

  【有此一说】

  姚晨二度婚变?

  近日,微博知名爆料人“独孤意”也加入爆料阵营,称姚晨与曹郁已经分居多时,而且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不过原因跟巨春雷爆料的婚内出轨没有关系,而是曹郁出轨,对象居然是姚晨的闺蜜。

  该爆料称,姚晨和曹郁生活甜蜜幸福是假象,是在生活里演戏,在人前故作恩爱。爆料指姚晨与曹郁“已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原因之一是“姚晨近年人气日渐下滑,吸金能力大不如前,再加上姚晨婚后不注意保养,身材走形惨变大妈……”而且“独孤意”强调,儿子“小土豆”的抚养权将归曹郁所有。

  不过,这个爆料被网友普遍认为“可信度不高”,“小土豆还不到两岁,按照法律规定,抚养权应该归姚晨所有啊”,“姚晨身材走样?《离婚律师》里还是非常苗条啊,哪有什么‘惨变大妈’!”

  【链接】

  明星慈善夜姚晨未露面

  房祖名被批捕后,暂时不可保释,作为父亲,成龙则十分低调,不曾公开露面。19日晚,“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成龙也低调亮相,为慈善助阵。虽然当晚他只在内场小坐十几分钟便匆匆离去,但看上去心情并未受到太多影响,与友人依旧谈笑风生,只是面对镜头时笑容有点勉强。

  早在慈善夜开始前,成龙、章子怡、范冰冰、姚晨等12位明星曾联手拍摄芭莎慈善大片,讲述自己的慈善理念。不过慈善夜当晚,正陷入出轨风波的姚晨不见踪影,红毯上只剩范冰冰与章子怡争奇斗艳。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