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依晨宣布订婚 郑元畅送祝福:做个快乐的新娘吧

2014年10月09日 09:1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与“潜水小开”林于超交往两年感情稳定,近日传出婚讯,前日在网络上疯传她的喜帖,确定将在10月29日她32岁生日当天在台北举行订婚宴,婚期则订在12月24日圣诞夜。林依晨经纪人事后证实了婚讯,而她的好友也公开了喜帖。林依晨则在昨日凌晨发微博称“告别过去”,疑似在亲自承认婚讯。

  与林依晨合作过的“江直树”郑元畅昨日在微博送上祝福,“大仁哥”陈柏霖也表示要遵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约定,要送上10万元新台币大红包!

  与准新郎认识超过十年

  据报道,准新郎林于超家经营潜水器材事业,他目前任职于家中经营的潜水器材事业加州分公司。他外表斯文俊秀,很受林依晨家人的喜爱,他跟林依晨已经认识了十多年。

  去年生日伦敦求婚

  虽然认识很久,但直到2012年两人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当伴郎伴娘被凑对,两人才看对眼传出恋情。去年9月,林依晨到伦敦留学攻读表演硕士,男友也常去看她,两人同游欧洲很甜蜜。

  去年林依晨生日时,传出男友飞到伦敦帮她庆生,趁她去上课时,特别选了一个样式精美的项链求婚,在晚餐时为她戴上,象征圈住了她,让林依晨很感动,当场答应了他的求婚。当时就传出婚期订在今年底,但林依晨很低调,不愿多说。

  喜帖在网上流出

  前日网上流出林依晨的喜帖,林依晨经纪人事后证实了婚讯。林依晨的好友受访时表示,一周前就收到女方寄出的喜帖,大家也都自动替她保守秘密,但因为大学老师在网上晒出喜帖照,婚讯才因此曝光。

  据悉,订婚将在10月29日,结婚则在圣诞前夕12月24日,订婚宴将席开100桌。据报道,林依晨日前从伦敦返回台北拍广告,这两天才飞去伦敦准备参加毕业典礼,可能是趁此次返回台北时顺便发送喜帖。由于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的英文名字缩写刚好都是“YCL”,订婚宴喜帖封面就以纸雕雕出“YCL”字样,造型相当典雅大方。据悉,目前林依晨一边忙于毕业论文,一边筹备婚事。

  微博发声:告别过去

  林依晨即将订婚的消息一曝光,明星好友们的祝福声浪四起。她的好友杨丞琳等都纷纷在微博发表祝福,而曾与她合作《兰陵王》的陈晓东,也在微博上传了喜帖内页给予祝贺。

  而林依晨也在昨日清晨在微博发文表示要“告别过去”,并附上多张疑似是在暗喻终于要脱离单身生活的照片,似乎在亲自承认婚讯。

  “湘琴”没选“直树”,“又青姐”被人追走,网友大呼失望!

  林依晨传出婚讯并在微博表示“告别过去”后,大批粉丝在她这条微博下留言,大部分网友都透过留言表示,希望能早点看到女神成为最幸福的新娘。

  不过其中也有很多入戏太深的剧迷,像是开玩笑地直喊,《恶作剧之吻》女主角“湘琴”,在现实生活中居然没有选择“直树”郑元畅令人失望;另外,还有《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粉丝感叹,“大仁哥”陈柏霖没能加把劲,让“又青姐”被别人追走,反应十分逗趣可爱。

  链接

  “江直树”郑元畅:做个快乐的新娘吧!

  林依晨传出订婚后,昔日合作《恶作剧之吻》的萤幕情侣“江直树”郑元畅昨日在微博表示早就知情,并送上祝福:“因为了解你,你是个低调的女孩,所以我也憋着我的祝福憋很久,终于可以大声公开我对你的祝福,跟在伦敦时跟你说的一样~好好享受这一切!做个快乐的新娘吧!”

  他之后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虽然订婚宴当天无法出席,但是“满满的祝福可是无限期的 ”。

  “大仁哥”陈柏霖:要送10万大红包!

  林依晨前日传出订婚的好消息,“程又青”要在35岁前结婚了,“大仁哥”陈柏霖也遵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约定,表示要送10万新台币红包给林依晨。

  陈柏霖2011年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帅气又痴情的“李大仁”,一直默默守护着“程又青”林依晨,暖男形象大获女性观众好评。如今剧里关系暧昧的“超级好朋友”程又青订婚了,他透露是日前收到订婚喜帖,经纪人表示,“依晨结婚我们一定会去参加!因为李大仁跟程又青的赌局输了,所以理所当然要出席,这是欠又青的!”

  《我可能不会爱你》第1集里,“李大仁”为“程又青”过生日,并说“我们来打个赌,35岁之前谁先结婚,就包对方两万。”当时程又青立刻拍手后开掌喊:“十~万!”他傻了一会儿,回:“好啊,谁怕谁!”又青笑说:“你输定了!”果然,“大仁哥”前日被问到谁先结婚的敏感话题时,只有摸摸鼻子、认命地说:“打赌真的输了,会带10万去参加婚礼,是我欠又青的。”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