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八卦抢档2014:王菲霆锋复合 文章出轨引围观(图)

2014年12月26日 13:07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王菲和谢霆锋再牵手

  有人说过,离开了八卦和狗血的娱乐圈将不再是娱乐圈。然而大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一年时间内,娱乐圈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娱乐圈,在2014年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出又一出戏,狗血程度不亚于各路编剧们想破脑袋编出来的剧情。就连圈外的看客也在随着娱乐圈而感慨着,谁让人人都有一颗八卦心呢!

  华语乐坛只有一位天后

  因为“世纪复合”只有她能演绎

  上半年,当多位娱乐圈人士陷入涉毒事件而扎堆演绎《监狱风云》时,微博上忽然有网友称:某天后在北京平谷吸毒被抓……微博网友立刻展开猜测,那英、张曼玉等纷纷躺枪,此外,网友还把目光集中到了赵薇、张惠妹、韩红等人身上,竟然发现自称为天后足足有100多个,有娱记微信一语中的说:“歌手发专辑时,人人都自称‘天后’,可真出事了,都赶紧说自己称不上‘天后’。”只有王菲,成了“头号嫌疑犯”,最终,这条爆料被证实为假消息,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以“陈家瑛制作有限公司”的名义,发出严正声明,否认王菲吸毒的相关报道,称此举实属恶意攻击及诽谤,严重误导读者,并保留所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宣传部在听到“天后吸毒被抓”的消息后,也立即否认说:“没有这回事!”天后涉毒虽然遭遇否认,但此乌龙事件足以证明,真正的“天后”只有一个人,她就是王菲。

  王菲也没有辜负“天后”这样的称呼,涉毒事件刚刚平息下来,她又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因为她和谢霆锋复合了。12年前,她33岁,他22岁,他俩的牵手被称为“世纪牵手”;12年后,他们的复合又被称为“世纪复合”;12月5日,王菲谢霆锋在香港街头再度公开牵手,重演14年前“世纪牵手”的经典镜头。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太穿越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有网友感慨,“真人版《匆匆那年》”。12年间,两人都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各自有了孩子,但依然如此高调相爱,这样“风云诡谲”又跌宕起伏的剧情超越于正,直追琼瑶。

  秀恩爱死得快?

  离婚的,没离的,一样狗血

  2014年愚人节最热的一个词是什么?答案是“周一见”。媒体、网络和网友的推波助澜,让“文章出轨”成为上半年最热闹的一次网络事件。文章在妻子怀孕期间劈腿姚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恨不得掀起一场“全民捉奸”,这边文章单挑最早爆料的周刊主编;那边马伊琍用一句“且行且珍惜”给所有的看客一记回应;那边姚笛爆出精神异常骨瘦如柴,那边马爸爸怒责网友不给女婿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闹剧一场,极大地满足了看客的八卦欲望,然而故事的结尾却是妻子高调原谅出轨的丈夫,小三独自一人饮下一杯苦酒,好一出苦情的狗血剧。

  狗血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文章马伊琍即使引发了全民关注却将婚姻继续进行;另一对夫妻却将离婚演绎成一场年度大戏,那就是黄奕黄毅清夫妻。第一幕,第二幕,第三幕……围观群众纷纷喊弃剧,主角双黄仍然药不能停。去年11月,黄毅清微博怒斥黄奕打骂孩子、人间蒸发,扬言要离婚,不出一日两人握手言和,网友喝倒彩:“耍猴吗?”今年6月,黄奕香港私会百亿富豪,黄毅清微博发飙拉开大幕,前夫补刀称“淫猫忘不了偷腥”。随后黄奕指证家暴,黄毅清怒甩监控视频;黄奕有图有真相头被打凹,黄毅清讽其打玻尿酸造假。接着,有小号流出疑似黄毅清艳照,被封“黄冠希”,又有小号称手握黄奕裸照……双方交战,分分钟跟不上直播的节奏。说实话,闹到最后娱记都累了,都不想再报道这出多幕狗血剧了。你们这么会写戏,干吗不当编剧呢?

  “女神”扎堆嫁人

  还是奉劝各位相信美好相信爱

  有狗血的剧情也有恋情的甜蜜,娱乐圈的婚恋八卦总是最能刺激看客们的感官,2014年“女神们”都嫁人了,无数男粉丝大呼心碎。即使如此,他们的婚恋消息还是堪称正能量,因为很多人说“又相信爱情了”!今年1月,刘恺威杨幂完婚;一周后,佟丽娅陈思诚步入婚礼殿堂;6月,赵又廷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升级夫妻。原传2人明年初在台湾补请婚宴,但最近周董却忽然宣布明年1月婚讯后,传两人人为避周董风头,将婚宴提早至11月底;6月,李小冉结婚,新郎不是鄢颇,而是制片人徐佳宁;月末,39岁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7月16日在杭州公益晚会上,恋情一直坎坷的周迅身披羽毛珠片刺绣婚纱,牵手高圣远,宣布成婚,幸福满满;8月19日下午,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随后在微博宣布,两人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此外,今年高调牵手的还有黄晓明和Anglababy、伊能静和秦昊,还有周杰伦和昆凌,金童玉女让人艳羡。

  2014娱乐圈负能量太多,直教人惊叹:贵圈真乱!明星们铆足了劲博版面,但其实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满满的正能量。虽然人人都有一颗八卦心,但八卦周杰伦和昆凌的婚讯远比八卦文章劈腿黄海波嫖娼让人觉得开心更多。这一年有人吸毒进了监狱,有人“出轨”扬名国际,有人复合有人分手,有人结婚有人离婚,刺激不断,娱乐圈的现实生活可比咱们看的大片要精彩多了。但是不管贵圈再怎么乱,还是奉劝各位相信美好,相信爱。 记者 张静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