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汶川“灰姑娘”痛哭回应“炫富”传闻

2015年01月13日 10:31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

  上周日晚,CCTV-6《来吧!灰姑娘》产生全国12强。来自汶川的大地震幸存者杨冰心也顺利晋级,黄晓明对她的肯定无疑令她欢欣鼓舞,然而网络上传开的这位“灰姑娘”实际是城市里长大的“美娇娘”、微博“炫富”的传言却令她伤心受挫,接受记者采访时失声痛哭。

  赛后遭扒皮 疑似“炫富女”

  在上周的《来吧!灰姑娘》中,来自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羌族姑娘杨冰心令人印象深刻。2008年,轰动全国的汶川地震摧毁了她的家乡,很多人家破人亡,“地震那年我16岁,地震把家里的房子都震塌了,过了一个星期我才知道爸爸妈妈没事,特别幸运。”地震之后,杨冰心被沈阳音乐学院免费招收,她第一次走出大山,有机会看看外面的世界。现场VCR中,父亲对她深沉的父爱更是将一向搞怪的曾志伟搞哭,偷偷拭泪。杨冰心的勇敢和坚强,引发了导师间的“抢人大战”,最终她如愿加入黄晓明阵营。

  然而随着节目的热播,杨冰心却惨遭网友扒皮,微博上的私照和视频纷纷被网友扒出,时髦的打扮亮瞎了网友的眼睛,完全不似VCR里扎着简单马尾,素面朝天的小姑娘。在一段名为“买菜去咯”的美拍视频里,代步工具竟然是一辆路虎豪车,在另一段和朋友郊游的视频里也出现豪华摩托车。此外,还有网友直指杨冰心长期出没夜店,在她的个人微博中,她曾经上传了一条在夜店停留的美拍视频,并附文:“一个人好无聊啊。”似乎所有的“真相”都直指她就是一个“炫富女”。消息一出,网友的声讨声不绝于耳,“这杨冰心也太假了!”对于网上的流言,杨冰心在微博回应道:“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放心,我不会因为他们的话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他们不了解我,所以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吧!哈哈!”

  豪车?实为小区路过

  夜店?唱吧打工赚钱

  虽然杨冰心在微博上的回应很乐观很坚强,但是当打电话向她求证此事时,杨冰心瞬间泣不成声。据杨冰心解释,自己微博里的照片和视频都是真实的,但是却完全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节目里都是我高中、大一的生活照,衣服当然很土,但是我现在已经大四了,不可能还那么土,我的衣服都是淘宝买的,没有很贵的衣服。”作为一名艺术生,杨冰心坦言学校的整体氛围就比一般的大学更时尚一些。而传说中的路虎豪车只是她在小区路过时为了“凹造型”拍的,“那是别人的车,如果是我的,我肯定坐车里面拍了,怎么会在附近晃悠。”

  被说得煞有其事的“夜店女”杨冰心就更冤枉了。汶川地震后,杨冰心来到沈阳上大学,一位来自青海的好心阿姨每个月都会资助她1500元,但到了大二杨冰心就决定自力更生。像很多学音乐的孩子一样,杨冰心也去酒吧唱过歌,但是因为不喜欢酒吧嘈杂的环境,就改去唱吧了,所谓的“夜店视频”正是她在唱吧兼职时无聊自拍的。记者 陈洁

  胡杏儿爱动物痴狂

  湖南卫视原创综艺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1月17日播出。首次参加内地真人秀的TVB花旦胡杏儿在这档节目中“花痴”的一面让节目组大呼意外。

  据节目导演介绍,首次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的胡杏儿在节目中完全没有紧张的情绪。来到动物园后,胡杏儿完全被动物们吸引,很快进入饲养员的角色。不仅悉心地为动物打扫卫生,还贴心地将猩猩抱入怀中,大展自己母性的一面。或许是因为拍摄过《冲上云霄》的原因,胡杏儿在节目现场对鸟类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为了更好地与小家伙们相处,胡杏儿甚至还产生了学习鸟语的念头,简直到了“痴狂”程度。其实不仅对鸟儿如此,胡杏儿家里一共养了8只猫,其中有3只还是流浪猫,是胡杏儿从小把它们捡回来,一直养到现在。记者 孔芳芳

  陈汉典加盟《生活大爆笑》

  在即将于1月24日起,每周六21:10播出的东方卫视的开年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中,陈汉典将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带来精彩喜剧表演。在《康熙》中,陈汉典的接话茬功底和模仿功底深入人心,搞怪扮相每回都给观众带来一抹“惊艳”。进军大陆后,陈汉典仍誓言将“修炼”自己的搞怪功底。而他为了保证节目效果,不仅一口气吞下涂满芥末的寿司,后来更是将一整罐芥末吞入口中,将观众逗得前仰后合。此次加盟《生活大爆笑》,陈汉典有望与大陆的众多优秀笑将和综艺节目主持人上演“亲密接触”,带来不少合作作品。陈汉典表示,十分期待与“屌丝男士”大鹏合作:“他喜剧的节奏非常好。”陈汉典表示,大陆有许多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值得自己学习与借鉴 。记者 仲敏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