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爱上嫩模的男星:周杰伦、黎明皆“中枪”

2015年01月21日 13:24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

  周董终于娶了昆凌,黄晓明与Angelababy好事将近,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最新女友曝光……女人们都说男人们没有一个不花心的,但事实无数次地证明,男人们其实也是专一的动物,几乎从出生时起直到老去,他们的口味始终没有改变——爱的都是嫩得掐得出水的妹子!就像上面提及的男人们,他们喜欢的女人都是同一种——嫩模。还需要更多例证吗?在娱乐圈,热衷于找嫩模的男人遍地都是。

  有了完美妻子,彭顺还是爱嫩模

  在彭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男人对于“嫩”的极致追求。即便有了李心洁这样美丽能干贤惠的妻子陪伴在侧、帮他带前女友的女儿,也不能阻挡他对于嫩模的热爱。2007年,他与李心洁还在恋爱中,他就被踢爆与嫩模罗凯珊夜蒲。2010年,他与李心洁完婚,原以为他会修心养性,谁知去年又被拍到与李悦彤密会。比彭顺年少22岁的李悦彤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嫩模,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与李心洁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唯一就胜在“嫩”哪。年轻,就可以任性吗?但老男人彭顺还这么任性,就真该打脸了。

  没想到吧,星爷也爱嫩模

  没有人能抵挡得住幽默的魅力,周星驰身边总是不乏女人:罗慧娟、朱茵、莫文蔚……在与于文凤结束10年恋情后,周星驰极速搭上嫩模罗凯珊。罗凯珊听起来有点耳熟?没错,就是曾经跟彭顺夜蒲的那一位。跟彭顺在一起的时候,她不过才18岁,2012年搭上星爷时也不过才23岁,比星爷小整整27岁。嫩模很容易成为专集大牌的“集邮女”有没有?不过,星爷真是宠爱她,在他们相恋的3个月内,据说很抠门的他已经带着罗凯珊去了一趟日本旅游——爱一个人就舍得为她花钱,“刷我滴卡”,有木有!

  你造吗,“大仁哥”也是嫩模控

  或许是陈柏霖太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大仁哥”也是喜欢嫩模的主。在他不算复杂的情史中,就有两位嫩模女友赫然在目。与他相恋时间最长的前任女友Gina就是一个嫩模,虽然当时的陈柏霖也还很嫩。不过,相恋期间双方都有传出劈腿的消息,相恋6年后分手。

  此后,陈柏霖很快又与嫩模Mandy相恋。他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让人遗憾的是,Mandy单方面宣布分手的消息,结束了3年恋情。据说,在“大仁哥”历任女友中,他最爱的是Mandy,因为对方是他喜欢的混血美女型,而且有才华、喜欢看书,让陈柏霖很佩服,甘愿为了Mandy呈半息影状态,不修边幅、被说胖都无所谓。可尽心呵护的感情还是走到尽头,大仁哥很受伤吧。

  “海绵蛋糕”跨年晚会要求婚?

  黄晓明到底是什么时候与Angelababy在一起的,很多人都傻傻搞不懂。常见的说法是在2009年,Baby出演了华谊投资的《全城热恋》,在一次聚会上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黄晓明,后来配合电影宣传,两人绯闻出现。但最初有炒作之嫌,反正他们俩都不承认,但后来却越演越真。或许正是有了黄晓明的助力,Baby的事业发展神速,昔日小嫩模不消几年已经成了当红炸子鸡,势头丝毫不弱于黄晓明。

  如今,Baby和她的“海绵蛋糕”早已不吝于向世人晒恩爱:高调送礼,当众喂食,“只有她可以叫老公”,Baby受伤晓明心疼,见过父母……甚至,黄晓明已经表态将于今明两年迎娶Baby,最迟都不会超过40岁——那就是铁定会在2017年前完婚咯!还有传闻说,他将在跨年晚会上向Baby求婚。确实也应该啦,伦家吴奇隆和刘诗诗都已经晒出红彤彤的结婚证了,“海绵蛋糕”也该快点咯。

  国民老公,说好的不喜欢嫩模呢?

  去年12月20日是万达在武汉召开汉秀以及万达电影乐园发布会的日子,大概就是因为投资了70亿,王健林亲自出席,大使们和名流出席,而王思聪出现后,随行的女子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她就是张予曦。一个记者追上去询问她的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张予曦一直跟随王思聪,期间还挽起了王思聪的手。

  国民老公的“老婆”们顿时五雷轰顶:“老公,说好的不喜欢嫩模呢?”是啊,去年7月流传甚广的一篇王思聪专访,标题就是硕大的“不喜欢嫩模”呢!但相信标题党的童鞋,你们也图样图森破吧,仔细看看那篇专访,你就会发现王思聪没有把话说死。他的原话是这样的:“我真的不是传说中就喜欢小嫩模的那种人。”“不是”+“就喜欢”,不等于“不喜欢”啊!

  别忘了,王思聪是有“前科”的好吧——2011年,他与嫩模王颖的恋情不是传得沸沸扬扬吗?不能因为当时王颖没有说“我是他女朋友”,就视而不见吧。再说了,2014年9月王思聪包机去泰国苏梅岛旅行,他的随行几乎全是华丽丽滴嫩模噢!

  黎明只爱一种嫩模 ——长得像某人

  说起来,黎明的前妻乐基儿也算是嫩模一个呢。黎明认识她的时候是在2000年,当时乐基儿才20岁。2005年,他们擦出爱情的火花,乐基儿也才芳龄25,两人相差16岁。刚传出恋情时,人们就惊讶地捂住了嘴:乐基儿长得太像内谁了吧!

  如今,距离他们4年婚姻的结束也已经有两年,乐基儿早有了新欢,而黎明也在去年传出新恋情。他的新女友是23岁的嫩模,姓什么叫什么名字都没有曝光,唯一曝光的就是:长得神似乐基儿。像乐基儿,那不又是像内谁么!据说,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一见钟情,黎明积极追求,让女方迅速坠入情网,从此常一起出海约会。

  怎么能忘了“嫩模杀手”陶喆

  要论嫩模杀手,怎能不提陶喆。这位歌手虽然其貌不扬,但其前任及绯闻女友名单上几乎清一色的嫩模耶:白歆惠、林若亚、林韦君……看来会唱歌真的很讨美女喜欢。而在2013年,有传闻称陶喆已经与嫩模简宝珊结婚,但因两人个性不合及生活习惯不同,最后以离婚收场。去年,陶喆迎娶比自己小16岁的女友江姵蓉,虽然这位妹子也很嫩,但不是嫩模,而是一位外表堪比嫩模的富家千金。

  周董迎娶昆凌,哎哟不错哦

  蔡依林借新专辑开骂“我呸”,但周杰伦还是娶了嫩模昆凌,就在1月17日他36岁生日的前一天。现在才21岁的昆凌与周董已经相恋4年。他们被拍到无数次,酷酷的周董却总是耍赖不承认,如今终于高调完婚。他们的婚礼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教堂举行,婚后周董想要连生5个——这也是男人们喜欢嫩模的原因吧:不光基因好,还年轻生得?或许是在点评自己的婚礼,也可能对前任蔡依林的回应,周董将自己的口头禅“哎哟不错哦”用在新专辑的名字上。

  不过蔡依林也别生气了。前男友要结婚了,新娘子是个比自己年轻13岁的嫩模,这确实让人不好受。但自己身边也有嫩模啊——锦荣不也比蔡依林小4岁么,长得比周董帅多啦!周董看了也会有小小的不爽吧?别忘了对自己也说一声:哎哟,不错哦!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