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聂远等打人被批捕 高峰因吸毒恐难回娱乐圈

2015年03月31日 08:5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

  本月初聂远、高峰等人涉嫌在上海与出租车司机发生斗殴被警方拘留,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昨天,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邱启明则于3月10日被取保候审,回归正常生活。而在被批捕的三人中,高峰还被查出吸食冰毒,警方表示将根据情节轻重另行处理。此事件对于三人来说,无疑有着深刻的影响,尤其是初涉娱乐圈的高峰。涉毒对于高峰来说,意味着刚刚对其打开大门的娱乐江湖,又对他关上了大门。

  野球才是收入支柱,跳舞演话剧只为“不忘初心”

  许多体育明星退役后,都会选择一条共同的出路——涉足娱乐圈。像田亮、刘璇等等,都是其中转型成功的代表。而高峰也选择了这条路,并且一度混得风生水起。记者了解到,高峰曾实现了自己在娱乐圈的“帽子戏法”——参加跳水真人秀《星跳水立方》、话剧《帽子戏法》、跳舞真人秀《与星共舞》。

  离开体育圈,高峰在娱乐圈的频频亮相,不免让人想到他是在退役后为自己谋一条赚钱的路。但据圈内人猜测,高峰现在最大的收入还是来自于踢野球。一场野球的收入至少要五位数,这个经济来源远比在娱乐圈艰难打拼来得容易。

  “不想进军娱乐圈,也没指着靠这碗饭挣钱,高峰在娱乐圈频频亮相绝不是为了刷存在感。”高峰的老友这样表示。据称,在高峰的私人聚会上,他曾经特别说过自己参加《与星共舞》节目的原因,只是因为他童年时就喜欢跳舞。“他说如果不是被家里送去踢球,可能自己就去跳舞了。这次正好有这样一个节目找到他,既然小时候有这样的梦想,为什么不借机会实现一下?”高峰的朋友这样告诉腾讯体育记者。

  2月初,高峰参与的话剧《帽子戏法》公演,从来没有受过专业培训的他,被演员贾妮评价为“高峰绝对可以成为专业演员”。不过高峰说,参与这出话剧只是因为它真实地反映了中国足球的一些现状,而他始终坚持这样的跨界还是对于足球的回归:“实际上我的本行还是在搞校园足球,但是因为这个话剧是足球题材的,我才把它当作宣传足球的契机,把它看作足球圈内的事情。”

  在高峰参与的这出话剧宣传海报上,就有这样一句话“不忘初我,方得始终”。高峰说,这就是他参与话剧的原因。为了谋生才迎合进入娱乐圈的说法,或许真的不是他的初衷。

  朋友称其打人不意外,涉毒行为让其难回娱乐圈

  虽然高峰涉足娱乐圈,并不一定是许多人猜测的那样为了谋生,而且他能在娱乐圈里上演“帽子戏法”,多少也看出其在娱乐方面的一些天赋。不过,最终这场有着“风生水起”开头的娱乐圈之旅,还是断送在了打人和吸毒上。

  “高峰打人这事儿作为朋友我其实一点都不意外。”腾讯体育《深度》记者询问了三四名高峰身边的朋友,都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在我印象里,高峰酒量简直没有封顶,从来酒都是当水喝。”高峰一个朋友这样回忆道。除了好酒,高峰作为“老烟枪”,在圈内也是众人皆知的。“从青年队执教过他的朱广沪,到北京国安的金志扬,几乎所有带过他的教练都因为他吸烟罚过他。”一个认识高峰十几年的朋友这样说。

  如果说打人可能是因为喝酒之故,那么涉毒则多少有些让人失望。而且涉毒将会让高峰的“娱乐生涯”画上句号。

  因为在2014年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要在事业上打压吸毒者,在吸毒资金上断绝他们的来源。可以说,高峰是还未入圈,或者说还没有在娱乐圈中站稳脚跟,就已告别这个圈子了。

  为邱启明出头,高峰、聂远等三人打伤出租司机

  3月9日凌晨,在上海参加完东方卫视节目录制的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继而叫来高峰、聂远、何睦等人帮忙。他们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并破坏了酒店大堂的玻璃、盆景以及椅子等物品。随后,上海警方将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

  3月10日,据警方透露,邱启明已被取保候审。3月11日,邱启明发微博回应打人事件,称当时是遭遇司机拒载,聂远没有碰毒品。3月12日,邱启明再发长文道歉,称愿意负担受伤司机医药费和所有赔偿,并希望被拘留的三位兄弟早日归来。

  3月30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高峰、聂远和另一参与斗殴的当事人何睦作出批准逮捕决定,邱启明则被取保候审。此外,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高峰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且高峰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悉,警方对高峰的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