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醉酒囧事:曹格耍酒疯险离婚 曾志伟被扇耳光

2015年06月14日 08:4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曹格(左)
曹格(左)

  上周,在《超级演说家》的录制现场,乐嘉为鼓励其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没想到却演变成一场撕逼大战。本想为选手拉票的乐嘉,却越喝越高,开始手舞足蹈、胡言乱语,引来了鲁豫黑脸,金星更离场,自称“吓尿了”。

  俗话说,小酌怡情,大酌伤身。在公众场合喝醉,还酒后失态,实在不是什么好事。其实这些年来,不少明星因醉酒而做出过各种各样的囧事,奉劝各位明星还是少喝为妙,切莫贪杯!

  曹格喝醉会怎么样?

  砸东西、爆粗,还打人!

  这两年因《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节目再次受到大家关注的曹格,虽然现在已经戒酒,但他也曾经“醉孽深重”,留下不少醉酒的极品事件。

  节目中自曝酒后会变“绿巨人”

  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曹格,喝醉了可是完全两个样。去年,他就曾在《爸爸去哪儿》中自曝酒后会变成“绿巨人”。说到他的醉酒囧事,可以追溯到2006年。那年12月,他因醉酒踢坏了餐厅立牌,还受伤送医缝了20多针。

  这次事件后,曹格似乎还是没有长记性。翌年,他又因为酒后打人上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2007年7月,曹格在新加坡一家私人俱乐部举办生日派对,酒过三巡后挥拳伤人。由于曹格年少在新西兰求学时,曾经苦练拳击,并成为专业拳击手。所以,当时有报道指曹格将对方打得“稀巴烂”,赔了至少10万元新台币的“医药费”。

  不过,事后曹格经纪人涂惠源却表示,曹格确实有打架,但没赔钱,并指对方没有伤得很严重。涂惠源表示,被打的人是曹格圈外好友Andy的友人,和曹格并不熟,并为曹格辩白:“Andy先和那位友人打起来,重义气的曹格不忍Andy被打,出面劝架,Andy友人却故意以言语激怒曹格,他才动手。”

  醉后与侧田在街头肉搏

  虽然屡次因酒精惹祸,但当时的曹格仍坚持对酒不离不弃。于是,2009年发生了更大件事,就是在香港街头醉殴侧田,整个过程还被媒体拍了下来,可谓相当囧。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年9月,曹格与侧田前后脚到香港中环某酒吧消遣,期间疑二人在酒意下起冲突,曹格怒气冲冲步出酒吧,侧田紧随其后,两人发生激烈口角,同行友人上前劝阻,但两人开始有肢体接触,曹格猛然出手,侧田滚倒在地,曹格冲上前挥拳殴向对方,遭友人阻止。此时,侧田爬起身还击,二人在地上扭打作一团,双方友人几经辛苦才将二人分开,两人休战后,在两名男性友人陪伴下,同乘一辆的士离开。

  但的士开出不久,怀疑因曹格与侧田在车内再爆发冲突,令的士在路中急煞,曹格下车与车内的侧田互相狂踢,后来侧田下车,曹格更挥舞锋利路牌以图施袭,幸被友人阻止,侧田才免于血溅街头。据说两人由中环打到金钟,历时半小时,最后分道扬镳。

  后来,曹格因涉嫌当街追打侧田,被香港警方以普通袭击罪名拘捕。由于侧田不追究,案件以签保守行为方式处理。法院轻判曹格签保1000港元,守行为一年。曹格事后向家人及好友侧田致歉,2009年12月在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上两人碰头,侧田演唱中还下台拥抱曹格,可谓一抱泯恩仇。

  耍酒疯大闹林志颖婚礼

  此事让曹格的形象严重受损,他事后受访时曾透露当时一度崩溃,全靠刘德华点醒:“他(刘德华)说这对我是好的,如果经过这次还不改变,那就收工吧。”然而,他还是没有听刘天王的话,后来又因醉酒上头条。

  2013年7月,林志颖在泰国补办婚礼,曹格老婆吴速玲因跟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熟识,曹格一家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婚礼。岂料婚宴上,曹格因喝醉酒大飙粗口,还对想要安抚他的人也动手动脚,搞得现场气氛一度很尴尬。最后有几位宾客干脆联手灌曹格酒,让他醉昏后抬离喜宴。当时,曹格老婆吴速玲羞愤落泪,事后跟友人以“绝望”来形容她对曹格酒后失控的伤心感受。

  曾传因喝酒令婚姻触礁

  2013年10月,曹格又被曝发酒疯。据台湾媒体报道,当晚,他在台北西门町欣赏好友演出时又再失控,他似是喝醉酒后冲上台,拿着麦克风对台下观众胡言乱语,大讲脏话, 还抱金发女子比中指,最后工作人员把他拉下台,才结束闹剧,全程丑态被台下观众录影。

  事发后,经纪人透露曹格当晚发酒疯的关键因素和频繁与老婆吵架有关。曹格和吴速玲2008年结婚,育有1子1女。曹格也曾尝试为妻儿戒酒,还被老婆夸:“清醒时100分。”当时有知情人爆料,当天他的妻子已带儿女离开两人爱巢,婚姻摇摇欲坠。吴速玲当时受访时表示曹格不喝酒“是非常好的人”,但一喝酒就变了样,让她忍耐到了极限,但她强调双方还没有到离婚的地步,为了孩子愿意再给曹格最后一次机会。

  所幸,如今曹格已经戒酒,家庭和睦。他去年参加《我是歌手》决赛时,老婆也前来给他打气。而去年参加《爸爸去哪儿》,遇到其他爸爸喝酒时,他也会自觉的以水代酒。看来,他是下定决心要与酒精划清界线了。

zengzhi
曾志伟

  曾志伟喝醉会怎样?

  常走着进去抬着出来!

  说到明星醉酒的囧事,绝对不能不提曾志伟。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每逢参加喜庆场合都会喝得烂醉如泥,常常走着进去被抬着出来,所以,他有次上《康熙来了》录影,就自曝在自己的车上会自备一个轮椅,以便喝醉了可以被推出来送回家。

  曾因醉酒被曾华倩扇耳光

  据报道,曾志伟喝醉酒后很好动,经常狂追女宾客“索吻”。2012年11月,参加杜德伟与女友Ice在香港举行的婚宴时,曾志伟也是醉态百出,他更紧抓新娘子的手亲吻,还不断拥抱。

  在私下聚会失了分寸还好说,但他还曾在节目上“狂性大发”。2008年12月,在“欢乐满东华”筹款活动进行到一半时,曾志伟见善款有望破前一年纪录,便与几个艺人趁广告时段在后台喝起了小酒。稍后,曾志伟再次登台,微醺的他先是讲粗口,后来还耍起了酒疯,要脱女艺人裤子,遭曾华倩阻止。但曾志伟没有理会,还借酒劲来拉曾华倩,曾华倩回头给了曾志伟一记耳光,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实在非常囧!

  醉酒囧态成合照“景点”

  曾志伟因为几乎逢喝必醉,香港媒体拍到曾志伟醉酒的照片不计其数。除了媒体爱拍他喝醉酒的样子,他的朋友也很爱拍他醉后的囧态,还有好友会把他当成背景一起合拍,于是,曾志伟醉后就成了一个合照“景点”,与他合照、恶搞他也成为了好友们的一个娱乐项目。

  2012年,谭咏麟为母亲庆生,曾志伟也是在宴会上喝得酩酊大醉,遭到了一众好友的恶搞,调皮的陈百祥在曾志伟的头顶和胸部塞馒头,令人忍俊不禁。最后,喝得烂醉的曾志伟被几名好友抬出了宴会现场。

  今年1月,谭咏麟搞派对,曾志伟也是好快已经醉倒了,谭咏麟忍不住拍下他的囧样,并在照片上帮他加上猪嘴,变成流口水的烂睡猪,相当搞笑!

  陈浩民马德钟喝醉会怎样?

  曾被女星陈嘉桓指控非礼!

  说到明星醉酒,如果只是呈现自己的窘态,那么还算小事;若是醉酒后被女星指控“咸猪手”、非礼,可就大事不好了。不但形象严重受损,分分钟会惹上官司。

  2011年11月,女星陈嘉桓到横店拍摄电影期间,跟同片的演员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孟瑶等人一起吃火锅、唱K,之后再到串烧店吃夜宵。期间孟瑶先离开,洪天明喝醉倒头就睡。

  谁料,喝到深夜的马德钟和陈浩民,借醉越玩越疯,陈浩民毫不避忌地紧箍陈嘉桓的脖子及脸强吻,并上下其手。而坐在一旁的马德钟,不但没有施以援手,反而将她揽在怀中,从额头吻至脖子,这个过程被媒体拍了下来。

  事发后,陈嘉桓返回香港召开记者会含泪控诉两位前辈,并报警称遭到非礼。在媒体未公布照片之前,陈浩民与马德钟都对揩油一事矢口否认,其后见事态严重,急忙道歉,马德钟还发声明称无意图作出轻薄行为。

  后来,马德钟透过无线高层乐易玲当中间人调停,率先获得原谅。而陈浩民则通过登报道歉,并表示愿意捐款至护苗基金,获得不再追究,事件才算落幕。所以,喝醉酒胡来祸害大,奉劝明星们切莫贪杯。

舒淇
舒淇

  链接

  明星醉酒囧照

  舒淇醉揽王朔

  2010年10月,在电影《非诚勿扰2》煞科宴上,舒淇喝得酩酊大醉。事后,她还在官网分享了宴会的私房照。其中,她与该片编剧、著名作家王朔的合照却亲密得叫人瞠目结舌。

  照片中,穿短裙的舒淇两颊绯红,贴身熊抱王朔,更抬起美腿紧勾他的腰;满面胀红的王朔右手握拳,左手则放身后,对美人送抱好不尴尬。

  大S醉翻白眼

  2010年,小S曾将姐姐大S喝醉酒素颜、张口外加翻白眼的照片发上微博。这张照片很有心机,因为大S显露囧态,而小S却是美美哒!这张照片迅速引来网友热烈围观,小S还因此遭到徐妈妈打电话怒骂,称不应该把姐姐的这张照片公开。专题策划/撰文 Nancy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