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闺蜜情:王菲赵薇街头聚餐 倪妮当baby婚礼伴娘

2015年08月20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倪妮与“baby”(左) 资料图
倪妮与“baby”(左) 资料图

  中新网8月20日电(李萌)近日,Angelababy与倪妮一起为新片宣传,并坦言二人因在片场一起搞怪,产生了深厚友谊,她更邀请倪妮担任自己婚礼的伴娘。

  其实,尽管娱乐圈竞争压力大,但女星之间也有诸多“闺蜜情”典范,例如林心如为了给好友许玮宁庆生,就称其为“我最亲爱的宝贝儿”;唐嫣称与杨幂感情深厚,相信娱乐圈有真友情;赵薇为了陪王菲过生日,二人曾在街头大吃火锅等。

  倪妮证实担任Angelababy婚礼伴娘

  近日,Angelababy与倪妮为新片宣传,除盛装亮相外,两人更坦言因在片场一起搞怪,不担心自己无厘头的举动被对方看到,而建立了友情。Angelababy回忆,两人相识于《狄仁杰》,“我第一次见到倪妮,她就拿个电脑在那打游戏,正好我也是游戏迷,就总在一起玩”。

  18日,二人来到上海宣传,倪妮透露Angelababy曾约自己一起旅游,并称:“我觉得她能有这个心,特别好。”旁边的Angelababy也“供出”相约的真正目的:“其实我就是想睡一下我女朋友。”

  今年5月,Angelababy与黄晓明领证结婚,近来,何时准备举办婚礼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对此,她17日在北京表示,日期会选择良辰吉日,另外,她还大方对倪妮说:“反正我先办,等你办的时候,我给你支招。”媒体后爆料,倪妮也将以伴娘身份,出席Angelababy婚礼。

图片来源:林心如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林心如微博截图

  林心如陪伴许玮宁疗情伤 称对方是真爱

  林心如和许玮宁曾共同出演电视剧《十六个夏天》,分别饰演“唐家妮”和“郑瑞瑞”,此外,二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好闺蜜。

  今年3月中旬,相恋8年的许玮宁与阮经天被传情变,4月初,她与林心如一起现身张惠妹演唱会。被问到有没有喜欢张惠妹什么歌,林心如立马代答“都喜欢”;有媒体询问,张惠妹有很多催泪的情歌,许玮宁听后情绪会否受到影响,林心如也代为回答称不会,“我比她更犯滥”。

  除了帮好友挺过失恋期外,林心如还在5月晒出与许玮宁亲密合影,并留言称与对方是真爱。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白色长裙,被许玮宁紧紧搂在怀里;另外一张照片中,则是她从后方搂着许玮宁,噘嘴做出亲吻的姿势。

  8月初,林心如还在微博晒出多张与许玮宁合影,为其庆生,“我最亲爱的宝贝儿,瑞瑞,生日快乐。那么贴心的可爱女孩,你值得拥有一切最美好的祝福,不论是现在、未来,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永远爱你,你的家妮”。照片中,一对好姐妹或是在泳池边戴着墨镜合影,或是一起嘟嘴卖萌,十分亲密。

tupianla
图片来源:王菲微博

  赵薇陪王菲法国旅游 巴黎街头吃火锅

  王菲自出道以来就以清冷的性格和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备受观众喜爱。此外,她在娱乐圈也有诸多好友,不仅与林青霞、刘嘉玲、那英、赵薇等一众大牌女星都是闺蜜,还有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她则自封“班长”。

  去年,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引发外界热议,更有传闻称好友赵薇就曾为二人“世纪复合”穿针引线,但随后赵薇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否认,“再好的朋友,感情也是个人的事情,没有牵线,也不是红娘”。

  近日,王菲在法国度过了46岁生日,后有网友拍到她和女儿李嫣在当地旅游,还与闺赵薇在街头同吃火锅。

阿sa微博截图
阿sa微博截图

  阿Sa阿娇旅行度假晒美照

  Twins组合自出道以来,就以清新靓丽的造型俘获大批粉丝。阿Sa与阿娇也因此成为好姐妹,就连此前阿娇陷入“艳照门”,阿Sa也是不离不弃。

  随着Twins的复出,阿Sa与阿娇不仅多次合体出席活动,更一起旅游度假。今年3月, 阿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阿Sa度假的合照,留言称,“这个假期实在是太开心了”。照片中光线强烈,阿娇与阿Sa穿着清凉,依偎在一起,露出甜美微笑。

  7月6日被称为“国际接吻日”,当天,阿娇分享与阿Sa的照片,写道:“今天是国际接吻日,记得去kiss kiss你爱的人喔。”照片中,阿Sa戴着帽子,穿着破洞搂肩牛仔外套,阿娇则梳着一头长发,穿着蓝色上衣。两人脸对脸,眯眼嘟嘴,好像要亲吻。

lixiao
李小冉微博截图

  谢娜最困难时被李小冉照顾

  尽管在娱乐圈人脉甚广,但谢娜曾在主持节目时,坦言与李小冉有着一段深刻感人的友情,她透露,对方在她最艰难的时候帮助过自己。

  2014年4月,谢娜在微博发布长微博,其中就回顾了与李小冉的交往过程,她写道:“记得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什么工作都找不到,在小冉家,她帮我洗衣服、做饭照顾我,还把自己的漂亮衣服借给我去面试工作,虽然那时胖胖的我穿起来好丑”。

  此外,谢娜也坦言曾与李小冉几年未曾联系,“她不联系我,我以为她过得很好不想被打扰,当我有一天知道她其实很需要朋友的时候,我立即熬了鸡汤飞奔去找她”。

拼图:小S、范玮琪(右)
拼图:小S、范玮琪(右)

  范玮琪与吴佩慈走得近小S“吃醋”

  今年7月,范玮琪做客由好友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小S指出,发现自己把范玮琪当做最好的闺蜜和姐妹,而如今在范玮琪的交友世界里,她和大S反而不是最亲近的。两人这段关于友情的“探讨”,在网上引发热议。

  事实上,关于几人不合的消息近年不时传出,小S、范玮琪和吴佩慈等人之间的关系也被指非常微妙。有报道称,此前小S夫家陷官司风波,吴佩慈为此疏远小S,而吴佩慈生了孩子,大小S也没有公开送祝福;另外,范玮琪和吴佩慈两人走得相当近,网络上流传了不少两人的“双生”装扮照片。

  对此,小S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立场,称自己在节目中太激动,但和吴佩慈仍是好姐妹,不会因为小事发生不快,破除不和流言。同为S帮成员的阿雅也出面澄清是节目效果,直言:“都很关心彼此,而且支持对方,觉得吴佩慈有点受委屈。”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唐嫣与杨幂感情深厚

  唐嫣和杨幂不仅生活中是一对好朋友,事业上,二人还曾分别出演过《何以笙箫默》的电视剧版和电影版。

  今年1月,唐嫣在接受中新网专访时,曾表示与杨幂感情深厚,她说:“我相信娱乐圈有真友情。我们刚刚出道就认识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么多年一起成长。”唐嫣透露,自己和杨幂从来不吵架,“没机会,也没时间,但我们会相互吐槽。我们深知有一个好朋友是很难得的,大家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因为饰演同一个角色,唐嫣坦言两人有交流,“她也看了电视剧版,夸钟汉良很帅,也夸我,但我不好意思讲出来”。采访中,唐嫣也不忘爆料好友,“她不会跟我抱怨带孩子累,她一直都是少女心,但感觉生孩子后母性被激发出来了”。

  此外 ,唐嫣曾在受访时说希望与杨幂的女儿“小糯米”结亲家,但目前她的感情还没有进一步的动态,对此唐嫣笑言杨幂不会催自己,也会帮忙介绍,并坦言自己的爱情观是“顺其自然”。

  今年5月,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14日,杨幂在团队的陪同下,前往北京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她除了强调自己并非视频中女主角外,也怒斥这种“利用明星效应非法传播、买卖淫秽内容的行为非常恶劣”。对此,唐嫣也在微博上表态称:“抵制恶性事件,维护合法权益,希望有关部门严惩 !”

林青霞 张浪 摄 资料图
林青霞 张浪 摄 资料图

  林青霞忆邓丽君:她经常在我梦里出现

  去年11月,林青霞出版了新书《云去云来》,除了在书中记录诸多生活感悟外,她也回忆了与多位好友的交往经过。

  出席读书分享会时,现场播放了林青霞朗读的《印象邓丽君》一文。林青霞表示,她与邓丽君都在台湾出生,十几岁就受到瞩目,经历相似,也曾在巴黎共度一段美好时光。她透露,有一次与邓丽君一同用餐时,旁边的服务生碗碟掉了一地,“他应该是被她的美貌惊着了”,让全场莞尔而笑。

  书中透露,邓丽君1995年在泰国清迈去世前,曾打电话给刚结婚不久的林青霞,告诉她自己准备了一套红宝石首饰要送作结婚礼物。这通简单的电话,竟成了两人的最后通话。邓丽君的突然离去让林青霞怅然若失,“这些年,她经常在我梦里出现,奇妙的是,在梦里,世人都以为她去了天国,唯独我知道她还在人间。”林青霞表示,写下这段故事,也是为两人的缘分做个纪念。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