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六盘水市侨联组织学习 结合实际部署工作

2011年01月12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近期,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首先重点学习了贵州省侨联主席吕虹代表贵州省侨联六届六次全委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开拓进取 发挥侨力 为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并围绕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六盘水市侨联的工作实际,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

  第二传达学习了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三个建设年”和“四帮四促”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会上,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和市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全心全意做好为侨服务的工作,以开展“两项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侨联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出积极努力。在“三个建设年”里,侨联要展现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六盘水经济社会的发展内引外联发挥应有的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