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不怒自威 不彰自刚——试驾雷克萨斯GX460

2011年04月13日 11:3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GX460在造型上更大气、更有面子。

  从对真皮、塑料件的处理,到木纹贴面的装饰效果,都延续了雷克萨斯的一贯水准。

  当笔者从大兴雷克萨斯销售员手中接过智能钥匙并登上驾驶席的那一刻,对于眼前这辆雷克萨斯GX460的熟悉和陌生感就变得愈发生动起来。熟悉自然是源于了解,陌生则是因为这竟然是我们和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而造成这种纠结的原因很容易解释:现在距离GX460的国内上市发布已经一年有余!

  不怒自威的霸气外露

  GX460在造型细节上的独到之处,简而言之就是更大气、更有面子。前脸部位,GX460的前大灯更具活力,闪亮的三横幅进气格栅属于典型的雷克萨斯风格,宽大的一体式保险杠厚重感十足,配合醒目的圆形雾灯颇有些不怒自威的霸气外露。相比之下,GX460车尾的差异化特征就没那么醒目了,主要体现在尾灯组的式样和布局形式上。

  再让我们将目光转移到GX460的车厢内部。在雷克萨斯对于四驱车的理解中,无论越野还是公路,都要和艰苦尽量绝缘,而这点首先便体现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从对真皮、塑料件的处理,到木纹贴面的装饰效果,它所提供的整体氛围都符合雷克萨斯的一贯水准。

  在车身尺寸方面,尽管GX460和竞争对手相比并无优势,但2+3+2座椅布局的驾乘空间表现并未成为它的短板所在。而在配置水平上,除了前面已经提及的功能以外,包括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和包含17个扬声器的M arkLevinson音响系统等,都属于GX460相对于普拉多的独有豪华配置。此外在售后环节,雷克萨斯的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限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关于它的好处,相信车主们都懂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