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免受烈日暴雨之苦 4款时尚代步车推荐(3)

2011年07月01日 09: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燃油经济型

  东风日产新骐达

  包牌价12.78万~16.48万元

 

  烟熏镀铬前后大灯组合,大范围的镀铬设计配合时尚动感的蜂窝状格栅,流畅的双腰线造型,运动风格的轻量化轮辋配合大尺寸轮胎,新骐达的外观设计保持着一贯的乐享生活时尚风格。

  作为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系车型,新骐达GTS以“T-Power”强劲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炫酷动感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舒展宽适的高品质“U-Room”理念驾乘空间,充分满足新世代人群的购车需求。

  新骐达的“T-Power”强劲动力系统开发理念,融“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高响应速度”和“高稳定性”为一体,配备MR16 DIG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与带6速手动模式XTRONIC CVT的全新动力组合,具备上佳的加速性能。同时先进的冷却技术也带来同类发动机中极为罕见的高稳定性,并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

  小结

  新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品质生活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其独创“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而“U-Room”内饰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对喜欢乐享生活的年轻人更有吸引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