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免受烈日暴雨之苦 4款时尚代步车推荐(4)

2011年07月01日 09: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环保型

  别克2.0T君越

  包牌价27.39万~37.69万元

  新君越的定位在于城市舒适乘用。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变速箱平顺换挡与发动机涡轮和谐介入,让君越在行驶过程中的舒适、稳定与足够驱动车辆前进的动力,更适合慵懒的驾驶追求舒适的驾驶方式。

  君越采用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5kW飙升至137kW,而且峰值功率输出转速也有所下降,从6400r/min下降到6200r/min,动力爆发点明显降低。此外,扭矩方面同样有所调整,从225Nm提升到240Nm,幅度达到6.7%。

  小结

  2.0T君越车型的出现,并不是表明君越要在产品线方面推出运动版车型,只是要在高油耗的3.0车型与低动力性的2.4车型中取得兼顾与平衡。2.0T君越既满足商务沉稳,又充斥着年轻的动感;既保证了舒适乘用能力,也不失推背的提速能力;既有宽敞的空间,又有相对灵活的操控性能。

    (文\图 记者 黄国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