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市淡季 中山车商不拼价格拼服务

2011年07月01日 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推出天籁尊区,让客户尊享贴心服务。

  今年上半年,和全国的车市一样,中山的车市销售量并不理想。7月,向来是车市淡季,天气炎热,看车的人也少。面对上半年并不理想的成绩,下半年经销商销售的任务压力更加的沉重。 如何开拓市场成为厂家和经销商必须面对的话题。

  记者走访中山汽车市场发现,车商们都以提升服务作为车市淡季的主要工作方向,车商们不约而同地在车市淡季拼服务,而部分车商也因此尝到甜头。

  策略1:延长营业时间

  天气越来越热,白天大家都懒得出门,即使是需要买车的客户也被炎热留在家里。夏季,车商延长营业时间,方便顾客在傍晚气温比较适宜的时候看车,不失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好办法。记者从小榄创世纪日产专营店获悉,从6月21日起至7月21日,该店专门针对这类客户推出延长营业时间活动,让白天没有时间去看车的客户,可以晚上去专营店看车,从周一至周日,每天还会针对东风日产旗下的七款车型,推出限时特价,直接给出最优惠的价格。

  策略2:提升售后服务

  面对车市淡季,中山宝星于7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举行“尊享透明服务,赢取惊喜好礼”BMW保养套餐三周年客户回馈活动。

  在活动期间,所有来店接受BMW保养套餐服务的客户不仅可以获得免费油液添加服务和精美礼品,更有机会亲赴德国纽博格林挑战赛道,享受充满激情与动感的非凡体验。

  中山宝星市场部经理林顺舟介绍,中山宝星携BMW继续执行2008年以来全面推行的保养套餐,并保持价格稳定。

  策略3:延长保修时间

  6月8日,北京现代推出了针对第八代索纳塔的“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北京现代中山创现4S店销售部经理刘展庭告诉记者,售后服务往往是经销商的主要利润来源。

  据专业人士测算,新车的前三年是用车成本最低的,但当车辆进入4年和8万公里大保修,费用就将大涨。随着使用年限的延长,车身上要更换的部件日益增加,成本也就越来越大。

  对厂商来说,提供更长的保修期、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势在必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