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日我试驾第26期:新迈腾2.0TSI 尽显商务本色(8)

2011年10月1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后排采用四区空调系统,出风口下方位置并非杯架或烟灰缸,而是一个220V 150W的逆变电源,解决了长途中的用电问题,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用品都无需再担心电量问题了。

  倒车摄像头设计得独特巧妙,平时隐藏在车尾大众标识内,当进入倒挡后尾标会自动翻起露出摄像头。

  介绍完内饰配置,下面再来说说新迈腾的空间表现。新迈腾轴距所增加的100mm,也许从外观看并不明显,但在后排的乘坐空间上,就完全体现出来了,坐在后排,已不仅仅是感觉宽裕,而是奢侈。再加上一系列实用的配置,相信懂得享受的老板们应该都会满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