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宝马四款新车首发 国产X1亮相(3)

2011年11月21日 14: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新1系

  作为一款高端紧凑型两厢车,宝马1系从2008年上市之初的冷冷清清发展到现在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100万台。由它开创的这一细分市场目前也引来了其他一些颇具实力的竞争对手,宝马似乎并不十分在意,因为对于这种玩性成分更大的车型,单凭后驱这一理念就能守住一大部分市场。

  新1系分Sport运动与Urban城市两个版本。外观上,新1系更加饱满也更显威猛了点。红色的Sport版只是在空气动力包围部分与蓝色的有所区别。

  虽然是售价最低的宝马紧凑级车型,但该车的用料和做工可一点都不含糊,大大的iDrive显示屏够霸气,而且中控、门板材料中使用了颇为时尚的钢筋烤漆材质。Sport版内饰为黑色中控加黑色织物座椅;Urban城市版则为灰色织物座椅,仅仅是视觉效果有差异罢了。

  118i配备的是一台N13B16A 1.6T高功率涡轮增压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116i用的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00千瓦。两车的变速器都有八速手自一体与六速手动可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