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宝马四款新车首发 国产X1亮相(4)

2011年11月21日 14: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新M5

  全新一代宝马M5在海外标准轴距的新5系车型中升级改装而来,更多更夸张的运动套件与宽大的进气口共同构成了全新M5的前脸设计,运动风格凸显。在尾部,M标识体现出了全新M5区别于普通版5系车型的特点,而四出的尾排则也证明了全新M5的运动能力。

  全新M5在内饰方面与普通版535Li车型造型区别不大,只是在方向盘方面更换为宝马M系列方向盘,并加入了凹凸质感的铝合金雕刻材质。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宝马M5搭载了一款高转速V8发动机,其采用了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能够在6000-7000转/分钟的区间内输出412千瓦的最大功率,在1500-575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680牛米的峰值扭矩,其官方测得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4.4秒。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在S和D两个挡位模式下拥有三种换挡方式。在驾驶模式方面,全新宝马M5提供了舒适、运动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其可通过电子控制阻尼器调整车辆不同的工作状态。整套动力总成相比于上一代M5车型而言,全新宝马M5的输出功率提升了10%,峰值扭矩提升了30%,但燃油消耗量却降低了3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