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最糟糕的时候正在过去(6)

2011年12月02日 09:5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G品牌启动“UK NOW”文化之旅

  正式推出MG6 Magnette Plus

  ■相关报道

  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上,MG品牌推出了MG6 Saloon Magnette Plus。同时,伦敦奥运年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盛事“UK NOW”文化之旅也正式启动,这标志着MG品牌已率先将英伦奥运之风引入中国。

  据了解,“Magnette”是MG品牌运动文化的代名词,Magnette外露的造型向来引领着英伦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MG6 Saloon Magnette Plus,则颉取并复刻了Magnette犀利设计,强调了MG品牌赛道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MG6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和精艺出众的造车品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MG6 Saloon Magnette Plus不仅是向Magnette致敬的献礼之作,更是“英国设计、中国制造、英国组装”崭新合作模式的智慧结晶。(郭小戈)

  萨普推出征服者Ⅱ及巨无霸两款新品

  福田首度亮相全系皮卡新品

  11月21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福田汽车携旗下7款产品亮相,并首次发布了皮卡全系新车型拓陆者、萨普征服者Ⅱ、萨普巨无霸。据悉,诞生于第六代皮卡平台的拓陆者,将冲击高端皮卡市场,并首次公布其价格区间为10万-16万元。福田汽车方面表示,本次拓陆者的国内上市,标志着福田汽车抢占皮卡市场的决心,从而进一步丰富福田汽车的产品矩阵。

  拓陆者售价最高16万

  作为福田汽车第六代皮卡的拓陆者,秉承了福田汽车“车身尺寸更大、高承载、轿车化程度更高”的造车理念,是基于丰田畅销皮卡海拉克斯平台重新打造,整车尺寸达到了5310mm×1880mm×1860mm,轴距达到了3105mm。配置方面,包括外后视镜电动除霜、冷暖混合式电动空调,AM/FM收音机+CD播放机+音频输入端口(AUX+USB)等均已添置其中。而ABS+EBD以及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加强化车身钢板配以高强度车身结构,加上Telematics智能行车系统,令其达到E-NCAP四星安全标准。

  在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进气系统,动力输出达到120KW/360N·M。匹配的格特拉克538变速箱动力总成、德纳车桥,通过整车的优化匹配,提升了传动效率,带来更高一筹的动力体验。依靠1200rpm时290Nm的低速大扭矩特性,整车性能变得更为强劲澎湃。

  福田方面表示,拓陆者拥有皮卡专用智能行车系统,全系标配CAN总线系统,提供GPS、3G、蓝牙、路书、定速巡航等高科技配置和个性化服务。为大客户行业定制智能作业管理行车系统,满足组织用户管理控制,高效工作需求。而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车型,拓陆者也首次公布了其价格区间为10万-16万元。

  萨普系列推出两款新品

  与拓陆者的全球产品相比,中国中高端皮卡市场占主导品牌的萨普,也推出了萨普征服者Ⅱ及萨普巨无霸两款新品。据了解,萨普征服者Ⅱ借鉴新一代五十铃D-MAX平台技术,配装GPS、ABS+EBD、倒车影像等配置。而萨普巨无霸外观霸气显露,4轮驱动搭配265越野子午大轮胎,勾勒出美式大皮卡的硬朗之风,并整车融入欧洲设计元素。

  “福田汽车携皮卡家族与科技车型,强势出击广州车展,不仅展现了福田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在集成知识、链合创新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华南区域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奉上了新品牌,并提供了一次全面感知福田汽车的机会。”福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10年,福田汽车要实现从“运营中国”向“运营世界”的战略转型,完成“中国福田”向“世界福田”的转变,确立国际型企业地位,并于2020年进入世界汽车前十强,成为中国第一个世界级汽车品牌。

  (记者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