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广汽Acura ALL NEW RDX启动预售

2018年09月28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8日电 27日,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暨新一代凌派(CRIDER)上市及ALL NEW RDX预售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其中,新一代凌派(CRIDER)正式上市,共推出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9.98万-13.98万元;而ALL NEW RDX共推出4个版本,将于11月底上市,预售价34.8万-39.8万元。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为满足用户价值消费的需求,广汽本田面向中国中级车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提案——新一代凌派(CRIDER)。作为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型,新一代凌派(CRIDER)以舒适越级的驾乘享受、凌动型酷的设计美感以及兼顾环保驾驭乐趣的产品优势收获好评:“新一代凌派(CRIDER)确实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没有之一”。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了具有Honda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CRIDER)更具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CRIDER)对灯具的设计同样考究。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 “C”型设计。

  车身尺寸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长宽高全面提升至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车身尺寸全面越级,内部空间自然也更加突出,在越级轴距加持下,新一代凌派(CRIDER)的乘坐空间带来全方位升级的乘坐舒适性。

  置身新一代凌派(CRIDER)车内,辅有缝线装饰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设计,横向延伸的T型布局中控台,与车门采用了连贯的特征线,表现出无缝连接的宽阔感。钢琴黑烤漆装饰的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新一代凌派(CRIDER)座椅采取豪华打孔皮质设计,后排座椅的椅背倾角特别设定为28°,还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使用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形成实用专属配置,能够充分满足后排不同乘员的多样需求。此外,后排新增两个USB接口,后备厢下方还设置了行李厢内隐藏式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官方提供数据显示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4.9L /100km。

  新一代凌派(CRIDER)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高响应技术,包括排气系统优化、高响应的小型化涡轮、双VTC及吸气侧VTE。另外,与发动机相匹配的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新一代凌派(CRIDER)也将提供6MT版本,未来还将导入混动版本。

  在悬架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配备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整体进行全新的调校。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通过衬套柔性优化、减震器细致设定等措施营造了更为舒适安稳的乘坐感受。此外,新一代凌派(CRIDER)还搭载了以往在更高级别车型上使用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并配备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大大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

  在NVH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也达到了款待级别。在发动机噪音抑制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通过对曲轴、连杆和活塞的轻量化处理、优化发动机搭载位置和更为恰当地布置隔音材料等措施显著提升了NVH性能。在路噪抑制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通过减少声压变化、控制悬架和车身共振营造了静谧舒享的空间,巡航静音性可达B级车标准。

  新一代凌派(CRIDER)合理使用和分布高强度钢材,包括热成型钢材、980钢材等,打造出全新的车身骨架。在静态刚性水平上,新一代凌派(CRIDER)车身静态弯曲刚性前部提高60%,后部提高40%。在车身结构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高强度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通过设置不同的车型框架,全方位兼顾安全性能与车身轻量化,为驾乘者带来越级安全守护。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有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广汽Acura ALL NEW RDX启动预售
广汽Acura ALL NEW RDX启动预售

  作为广汽 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ALL NEW RDX正式启动预售,新车首次搭载2.0T 直喷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 行星齿轮变速箱,采用先驱先行、智领前沿的革新性第四代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此外,ALL NEW RDX还配备了16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应用“绝对定位”技术的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打造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等人性化配置。

  广汽本田通过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已实现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动力布局,而面向未来新能源趋势,广汽本田即将导入电动技术,全擎动力布局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动力矩阵传承了Honda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优势,保证优秀的动力输出且兼顾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连接自动驾驶和车联网趋势的未来技术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以及Acura Watch™、Acura Link® 等先端科技,也陆续搭载到各大车型中,全面提升产品科技内涵。

【编辑:史建磊】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