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着销量来选车 七款热销降价车型汇总(组图)(2)
2009年10月21日 15:3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o2.北京现代-悦动

  厂家指导售价:9.98-12.98万元

  9月销量:约23158辆(全国)

  编者短评:价格实惠,外型动感。悦动是北京现代在国内推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其主打就是性价比优势。近期悦动的优惠逐步放大,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年底的冲量优惠。悦动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主要原因就是性价比。悦动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安全性上都有比较大优势。编者还是比较推崇购买1.6L排量的悦动,1.6L排量车型是悦动最畅销而且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前后大灯轮廓相比HD都有显著的改善,显得更加生动和充满灵气。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