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贵州省插头和插座六成不合格

2011年02月10日 10:42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省工商局对全省流通领域商品展开监测,抽检的水泥、插头插座、机动车制动液等142个批次的商品中,共合格100个批次,合格率占70%,插头插座合格率最低,仅为35%。

  据介绍,水泥不合格的指标主要为抗折强度、抗压强度、安定性;插头插座不合格的主要指标有标志、尺寸、耐热试验、插头结构、截流部件及其连接、温升试验、软缆及其连接、拔出力测定;涂料不合格的主要指标为苯、耐洗刷性、可熔性汞;机动车制动液不合格的主要指标为平衡回流沸点(ERBP)、运动粘度(-40℃)、标志。

  此次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中,违法商品货值金额14934元,违法商品退市插头插座110个,水泥2.5吨,机动车制动液6升,处理经营户40户,罚没金额20273.4元。

  作者:记者 孙维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