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郑州铁路将加开8趟临客 热门城市机票明起打折

2011年02月12日 10:38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月十六前,再买到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地的火车票,只有少数的站票;未来三天内郑州火车站将加开8趟临客。

  郑州各汽车站内,无论是售票大厅还是出站口,都竖立有富士康招工的牌子,乘客下车后就可找工作。

  从明天开始,不少热门城市的机票开始打折,郑州到重庆有4折机票,郑州到哈尔滨有6折机票;郑州到北京、上海有6~7折机票,郑州到广州有4~6折机票。

  铁路

  正月十六前到广州、深圳只有站票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昨天是农历正月初九,昨天上午,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上的客流明显增多,东广场售票大厅内,几乎排满了购票的人群。

  郑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正月初六起,郑州火车站每天发送旅客都超过了10万人次。据车票预售情况,正月二十以前,客流高峰还将持续,预计今天的旅客发送量会再创新高,将达到11万人次。

  郑州火车站铁流网显示,正月十六以前的座位票都比较紧张,尤其是郑州发往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重庆、兰州、乌鲁木齐以及东三省的车票仍是最为紧张。

  正月十六以前,再买到广州、深圳、成都、兰州、乌鲁木齐、昆明、兰州等地的火车票,只有少数的站票可售。

  此外,与东广场对比鲜明的是,火车站西出口广场却冷冷清清,售票大厅内30个窗口前,买票的人不多,几乎不用排队。

  未来三天内将加开8趟临客

  没买到车票的乘客,可查看临时客车的情况。未来三天内,郑州火车站将有8趟临客开行,主要开往东莞、杭州、北京、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

  郑州—东莞东加开L626次,11:43开

  郑州—北京西加开L336次,11:00开

  郑州—上海加开D284次,22:28开

  郑州—广州加开L31次,10:32开

  郑州—杭州加开L564次,6:45开

  郑州—东莞东加开L786次,15:02开

  另外,2月13日、16日,洛阳—宁波东加开L702次,11:54到,12:10开;2月12日、15日,宁波东—洛阳加开L701次,7:55到,8:10开。

  郑州铁路局调整预售票时间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郑州铁路局管内各车站(除郑州火车站外)火车票预售预订时间明日起进行调整。

  郑州火车站售票窗口(包括代售点)预售时间不变,仍为每天8:00起预售第10天的火车票;电话订票为每天9:00起预售第11天车票。

  洛阳、开封、商丘、新乡、安阳、许昌、南阳、焦作、长治等郑州局管内的其他火车站,售票窗口(包括代售点)由每天11:00改为每天8:00开始预售第10天车票;电话订票由每天15:00改为每天9:00开始预订第11天车票。调整后的预售预订时间与郑州火车站相同。

  公路

  下车就能找富士康联系工作

  昨天,对于汽车运输来说,由于近几天来郑州各汽车站主要以“接”客为主,发送旅客的客流量开始有所下降。

  正月初六以来,连续几天客流超过4万人的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近两天来的客流量也下降到3万人次以下。

  不过,对于下车的旅客来说还有一大喜事:下车后可直接找工作,郑州各汽车站内,无论是售票大厅还是出站口,都竖立有富士康招工的牌子。

  招工信息上显示,招聘的人员有普工和技术工,试用期(6个月)内,郑州园区的工资是1600至2000元,考核通过后,月综合工资为2200至2800元。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郑州交运集团就和富士康进行了合作,不但为他们的员工提供包车服务,送票送车上门,还在招工方面进行了合作,郑州各汽车站内竖立了富士康招工的牌子,帮进站、出站的旅客随时了解招工的信息。

  民航

  热门城市机票明起开始打折

  经过几天的持续“高热”后,郑州飞往北京、广州、上海、重庆、大连、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的机票紧张状况,在未来两天内将有所缓解。

  从明天开始,一直到正月十五以前,不少热门城市的机票开始打折。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机场民航售票处了解到,明天以后,郑州到重庆有4折机票,郑州到哈尔滨有6折机票;郑州到北京、上海有6~7折机票,郑州到广州有4~6折机票,郑州到成都有6~8折机票。河南商报记者郭富收 通讯员刘然汪军李春香曹郑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专题:春运2011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