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郑州火车站开启全部售票窗口 售票大厅秩序井然

2011年02月15日 13: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向着春天,出发》报道,连线正在郑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的记者胡晓辉,关注郑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的情况。

  记者:今天(15日),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万人左右。春流第二个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8日、19日两天,这几天购票的旅客相对稍微少一点。

  我正在郑州火车站售票大厅B厅,买票、排队的人不是很多,但有个很奇怪的现象,退票窗口排了长队。虽然所有购票窗口都打开,但是排队的人没有那么拥挤,平均每个窗口前有十来个人。我正对着的5-12号窗口,排有五六个人,秩序非常好。

  今天,厦门、北京、广州、长沙、哈尔滨等方向的火车票需求量比较大。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专题:春运2011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