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P2P借贷网悄然走红 闲钱通过网上借出去(图)(2)

2011年09月15日 11:2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或许是为了增强借出者的信任,“悠悠岁月”还自曝财务状况———在收入方面,每月收入6317元,其中,工资747元、奖金1960元、分红2510元、其他1100元;在支出方面,每月支出3550元、保险/汽车500元、电话/手机/网络150元、食品200元、还贷1100元、娱乐300元、其他1300元。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悠悠岁月”9月14日通过该网站认证以后发布的借款需求,截至当天晚上8时,他已经借到了200元。

  银监会:人人贷有风险,银行须严加防范

  中国银监会日前向银行业机构发布“人人贷”风险提示,称人人贷(P2P)信贷服务中介公司存在大量潜在风险,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风险预警监测与防范。

  由银监会办公厅发布的《关于人人贷有关风险提示的通知》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务必建立与人人贷中介公司之间的“防火墙”。严防人人贷中介公司帮助放款人从银行获取资金后用于民间借贷,防止民间借贷风险向银行体系蔓延。

  银监会指出,人人贷中介服务存在七大问题和缺乏监管、非法集资、虚假宣传、信息科技等风险。

  新华社

  P2P借贷网这样运作

  尽管不少人开始使用P2P借贷网站,但是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其怎样运作。重庆晚报记者对多家P2P借网站进行深入调查,逐一揭开了其运作内幕。

  如何借入借出?

  对于借入者:注册成为网站用户;完成手机绑定、身份证绑定、完善个人信息等内容;发步借款信息;等待借款审批;获得借款。

  对于借出者:注册成为网站用户;完成手机绑定、身份证绑定等内容;寻找借入者信息;借出资金;回收资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