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裸模苏紫紫招募新团队 希望人体艺术更加大众化

2011年02月17日 16:2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裸模苏紫紫 发微博招“英雄”

  “有独到见解”成标准 承诺会与其他模特合作

  (实习生 高春洁)昨天早上9点半,备受争议的裸模苏紫紫发微博招募新团队,希望与更多有想法的摄影师及造型师合作。并称希望人体艺术能通过更多渠道进行展示,使其变得更加大众化。

  昨日,一直备受争议的裸模苏紫紫在微博发帖,称其将招募摄影师及造型师,有意者可将作品发到她的电子邮箱中。

  随后,记者与苏紫紫取得了联系,她说之前自己备受争议,但为了艺术,她还会坚持下去。

  “希望能与更多有想法的人合作,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她表示,自己很看重应征者是否有独到见解。

  记者发现,苏紫紫的招募帖发表后,引发许多网友热议,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大部分网友呈支持态度。

  网友“麦城堂口”回复:“你很真实,坚持下去,期待你的新作品。”

  苏紫紫表示,她已收到一些网友发来的作品,但具体合作者还没定下来。也有一些从事人体艺术工作的女孩联系过她,希望加入到创作的团队中。

  苏紫紫承诺,在今后的作品中,将会采用其他模特,让自己的作品更加丰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