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每到毕业“神”照必出 “和尚班”男生秀比基尼

2013年05月14日 14:04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暨大学生在“毕业单人照”上,写下了毕业感言。

  毕业前,华农学生梁柱荣给每位同班同学都送上了一张自己手绘的明信片。


华农兽医专业男女生反差强烈的毕业照。

广外学生展示了经典港剧的着装风格。

    毕业临近,广州高校学子扎堆拍摄“穿越”、搞笑毕业照

  “和尚班”男生穿着比基尼来了场“性感内衣秀”,经典港剧《难兄难弟》复古装再现江湖,而民国“穿越风”更是劲吹不止……又到毕业季,连日来,广东各高校学子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毕业照秀”,不但创意爆棚,更涌现了诸多“怪照”。

  广工:师兄被逼穿上比基尼

  一群男生身穿比基尼害羞捂脸被包围在人群中起哄,令围观学生捧腹大笑!这一组“性感内衣Show”近日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而这竟是广工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照。

  这组毕业照的主人公之一小麦告诉记者,照片是5月10日拍摄的,“当时我们院学校艺术团的4名毕业男生都被统一穿上了比基尼。”不过,小麦说这其实是师弟们的“整蛊”,“我们事前并不知情,往年师弟把师兄扔进湖里,今年师弟们更厉害了。”

  此外,小麦的同班同学男生“@ThreeW-m_真要毕业了”则贴出一组名为“空中飞人”的创意照,3名帅气男生乘坐着“向日葵”凌空飞起,旁边配上的文字则是:“下一站广工 ,请坐稳扶好!”

  暨大:最恨大学四年未恋爱

  “怀念在课室桌上睡成一排的日子”、“不想长大,不要毕业”、“不会忘记那天天喊着‘来一局’的好基友!”近日,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每个毕业生都拍了一张特殊的毕业照。照片上每个人都举着一张A4纸,纸上则写着他们最想对过去4年说的话。

  而暨大珠海校区的星雨文学社则在收集毕业季时的“遗憾”。在所有收集到的“遗憾”中,当数“没谈恋爱”最多,紧接着的则是 “没好好学习”。一名姓李的男生说,自己当了4年“学霸”,很“遗憾”没有逃过一节课。此外,还有“增肥失败”、“没能长高2cm”等让人忍俊不禁的“遗憾”。

  广外:将“穿越”进行到底

  红极一时的港剧《难兄难弟》和007系列电影,在男女生中各有拥趸。近日,这两部经典剧作的主人公纷纷献身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校园内。而拍摄这组毕业照的则是,广外艺术学院2009级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

  “上一届师兄师姐的毕业照主题是台湾电影《艋舺》,感觉非常有意思而且也很漂亮,到了我们这一届压力就大了,”2009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关淑娴说,“后来班委提出复古风,联想到特别经典的港剧《难兄难弟》。”

  关淑娴说,《难兄难弟》反映的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历史,他们特意注意了当时服装上的流行元素,如发带、蝴蝶结领等,还特意买了沙锤等作为道具。

  广医卫院:护士装+“OL风”

  与广工的“和尚班”不同,广州医科大学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的毕业班,是61名清一色的“娘子军”,他们选择了“OL职业装”等。该班毕业生陈曼欣告诉记者,她们今年准备了数套主题毕业照,除了护士装和学士服,还有“职场风”、“民国淑女装”。

  小陈说,他们会将毕业照制成纪念册,除了集体照外,还配有每位女生的生活照,并写上毕业寄语。

  此外,华南农业大学的一张毕业照也引来“围观”。在华农校史馆前,一群穿着“民国风”的女生斜腿静坐,而背后站的则是一群光着上半身,但穿着西裤打着领带的“猛男”。据了解,这是华农兽医专业1班的毕业照。

  华农男生:手绘明信片送全班

  除了造型创意爆棚的毕业照,近日,华南农业大学09级化学材料2班的每位毕业生,还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个人专属的Q版明信片。比如,毕业后要到深圳航空公司工作的罗凯源同学,收到的明信片上,就画着“深航Style”等字样。

  全班同学收到的这28张明信片,均出自该班学生梁柱荣之手,是其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手绘而成的。他告诉记者,“我从小学就开始学画画了。以前师兄师姐毕业时,我也会送给他们手工制作的礼物。”

  这些别致的明信片让班上的同学大呼感动,“从构思到落笔,从立体感的画面到真诚的祝贺,他做了好久!”罗凯源收到礼物时兴奋地说。“当时我们好开心好感动,都想冲上去拥抱他!”同班的周志萍笑着说道,“柱荣成绩好,鬼点子也多,是我们的开心果。”

  撰文 记者 邝凝丹 高金花 实习生 林显军 张杏敏

  通讯员 卢广巨 吴淑婷 王雨琦 陈梓婷 成俊 邓敏宁 谢婷婷 梁煖

  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通讯员 卢广巨 吴淑婷 王雨琦 陈梓婷 成俊 邓敏宁 谢婷婷 梁煖

【编辑:王珊珊】

>教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