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房四处渗水 业主开发商各执一词

2011年01月11日 11:3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汉阳龙阳大道水墨甲秀小区的孙先生无奈地说,他2009年购买的房屋现在四处渗水,担心过不好春节。房屋开发商称,房屋周围进行过防水处理,疑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改动水管所致。

  孙先生家住该小区3栋2单元301室,面积90多平方米。昨日,记者在孙先生家中见到,客厅、主卧和次卧的墙角处,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水痕迹,有的地方已“起皮”或“长毛”。

  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09年9月份装修房子并于当年底入住,随后屋内墙脚处都出现渗水。他向开发商反映后,开发商派人前来在外部进行了处理,并在外墙周围涂了沥青,在墙内安装了水管进行排水,但是依旧渗水。孙先生表示,他再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见到,孙先生房屋下的两层是商户用,他的房子是建在三楼平台上。孙先生认为,可能三楼平台的夹层防水没有做好,导致房屋内渗水,根本的解决办法是要将房屋墙角的夹层挖开后,然后糊水泥并做防水处理,并要做一个斜坡进行引水,才能彻底解决渗水问题。

  该小区的开发商武汉龙阳集团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的王先生说,他们曾多次上门进行维修,房屋外部的防水措施他们都采用了,但孙先生的房屋内还是渗水。

  目前,开房商怀疑是孙先生在装修时,改动了厨房和厕所的管道,现在需要查看室内的管道,如果因孙先生改动造成漏水,则后果由孙先生自行承担;如果孙先生没有改动管道,开发商负责解决漏水问题并恢复原样。(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曾佳佳 蔡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