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春节消费高峰将至银行推优惠 这样刷卡才省钱

2015年01月06日 10:3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在商业银行推出信用卡个性化服务以后,同时持有不同银行的信用卡,能给持卡人消费带来优惠。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在即将迎来春节消费高峰之时,一些商业银行推出了不少信用卡专属优惠,市民持信用卡消费或能省钱。

  用餐 最低可打5折

  吃货有福利。招商银行消息称,该行在重庆地区为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了周三5折美食日优惠活动,市民每周三持该行信用卡在市内多家餐厅用餐,可以直接享受5折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餐饮商家平时给消费者的折扣,多在8.5折至9折之间,有的商家根本就没有折扣。

  活动参与商家

  市内餐饮商家包括呍空茶餐厅(大融城店)、上町精致料理(星光天地店)、郝记鼎汤坊(财富中心店)、醉湖美宴(财富中心店)、石全食美、五四八零老火锅(拾莲坊店)、风雨半碗粥(拾莲坊店)、东淮西川(拾莲坊店)、易老头三样菜(拾莲坊店)等。

  海购 最高返现15%

  对于喜欢海购的市民,现在也有了省钱机会。建设银行传出消息表明,在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持该行的龙卡信用卡VISA、万事达、银联卡等,海购最高返现15%。

  建设银行在2015年2月28日前,还推出了龙卡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海购专享活动。市民使用龙卡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分别通过VISA、万事达卡组织清算网络,在精选十大境外线上商户成功支付,单笔交易每满等值100美元返现15美元,单笔返现最高60美元,每持卡人每卡组织每自然月最高封顶奖励120美元,不限名额。

  与此同时,建设银行在2015年6月30日前,还推出了银行卡专享活动。市民使用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2开头)在指定十大境外线上商户消费,单笔交易每满等值100美元返现10美元。每持卡人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美元,不限名额。

  活动参与商家

  十大境外线上商户包括AMAZON(美国)、GMARKET、新罗免税店、AGODA、KIDSROOM、安适购、KIEHL`S、SHOPBOP、ACCA、乐天国际配送。

  观影 只花10元看大片

  光大银行消息表明,在今年指定时间段内,市民持该行信用卡在指定影院观影,仅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电影票一张。“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及其他采购卡不参与此优惠活动。”

  光大银行在重庆地区观影优惠规则为,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每周六使用该行信用卡可在指定影院享受10元看大片优惠(限2D、3D,VIP厅、IMAX等特殊场次不参加;每个持卡人每活动日限购一张,主副卡共享一次优惠;情人节不参加。)

  活动参与影院

  金逸电影城名汇店、金逸电影城地王店、金逸电影城华辰店、万众英利国际影城、煌华横店电影城、保利万和万州影城等

  旅行 每单最高少两千元

  部分市民可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出境游,若是选择到美国游玩,持信用卡也有优惠。建设银行信息表明,在2015年3月31日之前,62开头的龙卡信用卡银联卡持卡人,在中青旅、国旅、中旅官网或门店预定指定赴美行程,可享每单最高立减2000元(每单2人起订),境外刷卡最高返现4200元等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以通过中国国旅订赴美行程为例,可以选择从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出发,在上述优惠活动期间,通过国旅在线报名赴美国线路(夏威夷过大年系列及特价产品除外),使用62开头的建行龙卡银联信用卡,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全款,可以立减1000元/单(每单需2人及以上起订)。“活动期间每客户限享一次优惠,单卡也仅可立减一次。”

  活动参与旅社

  中青旅、国旅、中旅官网或门店

  酒店 每晚千元只收六百

  招商银行传出消息称,该行近期推出满6优享计划,1000元每晚的高档酒店,只需花600元就可以搞定。达标满6的定义是:活动期间,通过网络预订机票并乘机或预订酒店并入住,达标满6个产品后方能取得兑换资格。

  银行方面提醒,酒店的兑换有效期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兑换的酒店入住有效期截止至2015年7月31日。兑换酒店需提前7天预订。

  活动参与酒店

  成都、上海、宁波、广州、深圳、杭州、三亚等地的多家高档酒店,原价均在1000元/晚以上。

  别忘

  按时

  还款

  虽然最近持信用卡消费可以省不少钱,但是也得悠着点儿,一是额度要省着用,二是透支要量力而行,三是透支以后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不仅自己要捂紧口袋过一段日子,而且还可能影响个人信用。

【编辑:张明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