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南浏阳家暴调研“尺度很大” 将为立法提供依据(5)

2011年05月22日 06: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浏阳家暴调研“尺度很大”将为立法提供依据(5)
    5月8日,湖南浏阳,调查项目培训,两名男同学努力扮演接受调查的受访人。在培训过程中角色的扮演能够让受训的调查员掌握处理各种情况的技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 男女问卷内容节选

  【女性】

  妻子做错事,丈夫有权惩罚。

  如果一个女人被强奸,通常应该怪她没有自我保护意识。

  有同性恋的儿子很丢人。

  如果要求对方使用安全套,他会很生气。 

  【男性】

  根据法律,在妻子不愿意的情况下,丈夫强迫她进行性行为是否属于犯罪?

  法律让女性可以轻易控告男性。

  您是否曾不顾伴侣的反对拿走她的收入?

  您是否曾打过伴侣的耳光,或朝她扔一些可能伤害她的东西? 

  注:题目数量约千条,均为选择题,受访者做出“赞同”、“极为反对”、“不知道”等简单回答。

  □本报记者 郭铁流 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