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岁女童疑被虐重伤外阴撕裂 父亲继母成疑凶(图)(3)

2011年12月18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珠海警方已展开调查

  据了解,对小艺艺疑遭虐待一事,珠海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及时赶赴广州与小艺艺生母取得联系,调查了解小艺艺生父张某、张某女友柳某情况,并组织警力赶往张某与柳某居住地、工作地查找张、柳两人。同时,警方还走访几家医院,深入了解小艺艺伤情。

  17日晚上10时30分许,专案组民警分别在广州市芳村和珠海市拱北找到张某和柳某,并展开调查。(记者张小磊、实习生杜静) 

  温兰子要求

  妇联积极介入查清事实真相

  17日,广东省妇联相关领导前往医院看望了小艺艺。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要求省妇联、珠海妇联积极介入,查清真相。

  温兰子强调,近来暴力伤害儿童的严重案件屡有发生,有一些是儿童受到家庭暴力伤害。针对儿童的极端的、恶性的家庭暴力恶行,让人发指。要查清小艺艺被伤害的事实真相,如果她是因遭受家庭暴力导致生命垂危,有关机关应当依法制裁加害人。

  17日,专门赶来广州的珠海市妇联副主席刘敬华表示,珠海市妇联将为小艺艺母女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省妇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有效帮助。(记者黄玉杰、马海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