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7岁“处女”伙同同伴玩仙人跳 拍裸照敲诈嫖客

2012年05月07日 11:1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易星 绘
易星 绘

  主动打电话给老板介绍妹仔,引诱老板跟妹仔开房。当妹仔在房间内发出信号后,几名同伙便上门“捉奸”,拍下老板的裸照或身份证等证件,以此敲诈。老板如果不顺从,就遭到暴打。一个10多人的团伙,就这样在柳州市和广西其他地市流窜作案,目前最大一单诈骗抢劫得手9万元。

  5月4日、5日,(广西)柳州市柳北公安分局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连续作战,将该团伙13名成员抓获。

  “红花”诱惑

  3月13日,50多岁的贺州市昭平县男子邱某向柳北警方报案,说他被人合伙抢走了4000多元。对于详细经过,邱某吞吞吐吐,只说自己当时在宾馆客房里休息,突然进来两名女子,双方聊了一会儿后,就有几名男子冲进来,抢走他的4000多元和手机卡。

  邱某含糊其辞的报案,让民警无从下手。而邱某是做生意的,事后也无法联系。

  5月3日晚11时许,另一男子郑某来到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报案。郑某是福建人,在柳州做生意。他说,当天下午,一名叫阿琴的女子给他打来电话:

  “有个贵州妹仔,很年轻,还是处女,但是家里很穷,需要钱养家。如果她陪你一次,你就给2000元得了。”

  阿琴是“混”娱乐场所的,之前跟郑某打过交道。郑某以为对方真是“红花”,就去跃进路某宾馆开好了一间房。不久,阿琴带着一名叫“玲子”的女子过来。郑某看了看,感觉“玲子”不像处女,加上阿琴声称她也要在房间内坐着,就不同意这“交易”。

  阿琴和玲子走到汽车总站附近时,阿琴因为不甘心,又打电话给郑某,说她可以不在房间内坐着,把空间留给郑某和玲子。郑某同意了,玲子回到宾馆,把自己“交”给郑某。

  郑某把这单“生意”想得太简单了。完事后,玲子乘机给阿琴发了条短信。不一会儿,就有人敲门,玲子把门打开。

  来人是阿琴与3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拿出相机,“咔嚓”拍下郑某和玲子的裸照。接着,一名叫刘某的44岁男子指着玲子对郑某说:“这是我侄女,还在读书,这么小的女孩你也‘搞’?”他要郑某赔偿20万元。

  郑某称没这么多钱,几名男子便对他又捶又打,然后强行搜身,抢走2000元。

  “还有没有钱?”几人不甘心这点“收获”,继续施以拳脚。

  郑某身上有5张银行卡,情急之中,郑某将其中存款较多的3张撕烂。刘某等人逼郑某说出剩下的两张银行卡密码,之后将里面的4000元取出。

  夜端团伙

  对郑某的报案,柳北公安分局很重视。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严密走访排查后,很快得到了一个重要线索:5月4日晚,该团伙成员又物色到一名男子,准备以同样方式作案。

  5月4日晚8时许,红光桥头某酒店楼下。侦查员发现,两名女子带一名男子上楼开房,另有3男一女在酒店楼下等着。

  3个多小时过去了,在楼下等的3男一女看似想离开。侦查员迅速将他们控制,然后冲上宾馆某客房,抓获此前上楼的二女一男。

  5月5日凌晨3时许,两名男性同伙成员在谷埠街某宾馆落网,另外3名同伙(一男二女)在航惠路某小区被警方抓获。

  5月5日晚10时许,又有一男一女在文笔路附近落网。

  堕落少女

  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在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见到了嫌疑人玲子。

  今年只有17岁的玲子是贵州人,此前在贵州老家读初三。玲子说,她曾离开校园“混”过一段时间社会,因为家人想让她读职校,她就重新回去读初中,想拿一本初中毕业证。玲子和阿琴是从小到大的同班同学,阿琴很早就来到柳州当坐台小姐。

  几天前,玲子接到阿琴电话,叫她一起到柳州“坐台”。“我呆在家里烦了,就当出来旅游一趟。”玲子找同学帮请了假,在没告知父母的情况下,于5月2日来到柳州。

  在柳州,玲子到某娱乐场所做了两晚“坐台”小姐,“每晚几百元的收入,都不够我吃喝。”玲子说,她每天都要抽一包“玉溪”。

  5月3日,阿琴对她说:“我联系了一个老板给你,你负责陪。时机一到,我拍门,你开门,其他你不用管。”玲子明白阿琴的意思,一切照办。而阿琴联系的老板,就是郑某。

  玲子说,她在贵州有男朋友,所以对男女之事并不陌生;现在自己犯了错,只有接受惩罚。

  经审讯,该团伙成员都来自贵州。在作案时,他们有的负责联络作案对象,有的负责卖淫,有的充当打手。每得手一单,不同角色就按比例分成。他们不止在柳州作案,今年还流窜到河池、桂林等地,以相似的手法交叉作案。今年3月,他们在河池市就“搞”得一老板9万元。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落网的13名男女,有9人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南国今报 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陈飙)

【编辑:张志刚】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