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1岁女毒贩边坐月子边贩毒 公公成第一位买家

2013年03月1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金华3月19日电(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胡丰盛 通讯员 朱一红 康婷)她,年仅21岁,是两个小孩的母亲;她,也是一个毒贩,公公是自己的第一个买家;她,同样是一个十分有心计的卖家,2克海洛因掺杂一些“脑复康”当成货真价实的毒品卖了N次。

  临盆前后她还念念不忘自己的毒品生意,吩咐丈夫去跑腿,在分娩后10多天就亲自骑车前去和他人进行毒品交易。

  挺着大肚子踏上贩毒路

  年仅21岁的女子徐某,是贵州织金人。初中没毕业,她就开始在社会上闯荡了,曾先后到过杭州、江苏等地打工,目前是一儿一女两个小孩的母亲。然而,谁会想到,就是这么个看似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子,却是一个如假包换的毒贩。

  去年下半年,发现自己怀有身孕后,徐某就回到了老家休养。可什么事也不干也不是长久之计,为此她总是想着找点发财的门路。可挺着个大肚子能干什么呢?力气活显然是不适合,听说贩卖毒品来钱快而且还省力,徐某就逐渐有了贩毒挣钱的打算。

  打定主意后,徐某便开始寻找毒品的来源。对于一个外行来说,想找上家进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为此她没少花心思。

  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徐某费尽心血也没有找到的毒品居然就在身边,后来她得知夫家的一个亲戚就能搞到毒品。

  随后,徐某通过那个亲戚花了1400元钱购买了2克毒品海洛因,至于上家的上家是谁,她并不清楚,也没有进行过问。

  颇有心机以“脑复康”掺假

  虽然才21岁,但徐某却是颇有心机。她心里十分清楚,单靠这仅有的2克海洛因是挣不了多少钱的。为了能使效益最大化,她想到了一个掺假的念头,那 就是在海洛因中掺杂一些肉眼看上去可以以假乱真的普通白色粉末。至于具体掺杂何种粉末呢?徐某对比再三,看中了治疗脑血管毛病的“脑复康”。

  货真价实的海洛因有了,用来掺假增加数量重量的“脑复康”也已备齐。2012年10月,徐某见时机已经开始成熟,就从老家带着毒品来到东阳找丈夫吴某,准备大干一场。

  在东阳江北街道的出租房里,徐某当着丈夫吴某的面,把从老家带来的海洛因和“脑复康”混和起来,然后用红色的塑料袋分装成一小包一小包,交给吴某用白色的纸巾包起来保管,准备择机贩卖。

  “当时至少分装了40多包,老公也问过我塑料袋内装的什么,我就告诉他里面装的是白粉。”徐某在丈夫面前,对那些毒品并不讳言。

  公公成了第一个买家

  那些掺了假的毒品分装好不久,徐某和丈夫就搬离了原先的住处,搬到了临近居住条件相对较好的一处单身公寓的二楼。

  “我老公的父亲从我这里买过一次毒品,当时我收了他70元钱,他是第一个从我这里买毒品的人。”对此,徐某说自己也始料不及。她说:“之后就有陆续人给我打电话来向我买毒品了,至于他们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的我不清楚,可能是公公告诉他们的。”

  那段时间,徐某虽然已经大腹便便行动不便了,但贩毒的热情却是越发高涨,一接到下家的电话,便什么都忘了,甚至不顾胎儿的安危,多次挺着大肚子骑着助力车就前往与下家交易。

  那些找徐某购买毒品的人他大多不认识,但基本上都是贵州老乡,而且是老乡带老乡,熟人带熟人,每次,她都以60元到100元不等的价格把毒品卖给他们。

  因为掺了假,徐某卖出的毒品价格也相对便宜;但也正由于此,她低价贩卖的名头很快就在附近吸毒人员的圈内传了开来,找她购买毒品的瘾君子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临盆前后还忙于贩毒

  今年2月26日,徐某的女儿呱呱坠地了。分娩前后的那段时间,虽说身体虚弱,但她的毒品生意却丝毫没有影响,也没有片刻的中断。只要一接到下家的电话,徐某总能安排妥当,尽量不使买家失望。

  2月中旬的一天,徐某接到表舅的电话,让她送100元钱的白粉到东阳江北广福路一处工地附近。由于预产期临近走动不便,徐某就吩咐丈夫吴某将毒品送了过去。

  3月初,徐某在女儿分娩不久后的几天里,还多次在租房里和多名找上门的瘾君子进行过毒品交易。

  就在徐某等人洋洋自得的同时,徐某伙同丈夫涉嫌贩毒的线索也逐渐被警方掌握。

  3月14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摧毁一吸毒团伙后循线出击,在江北街道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成功抓获,同时在其房间床上的被子下起获20包用白色纸巾包裹毒品海洛因疑似物。随即,幕后老板吴某妻子徐某涉嫌贩毒的不法行为也开始浮出水面。

  当日下午,这对荒唐夫妻双双被追究刑事责任,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徐某由于正处于哺乳期,被取保候审。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