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童“逛”鞋店轻松顺走店员手机 监控拍下全程

2013年06月26日 13:0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图为监控拍下的画面,“母女俩”当时走进店中。

  监控视频截图

  核心提示

  一年轻女子带着一个四五岁大的小女孩走进一家轮滑鞋店。谁能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监控画面中,小女孩趁店员转身离开的间隙,迅速将店员放在桌子内侧的一新iPhone5手机收入胸前的黑包中离开。而当店员发现手机不见时,这对貌似母女的顾客早已无影无踪。昨日,手机被盗的王女士迅速报案。经调取监控,小女孩和年轻女子的相貌十分清晰。“如发现此人,请及时报警并与我们联系,不胜感谢。”昨日,王女士发博称。

  孩子偷东西?大人带孩子去偷东西?

  这一由“下一代”组成的盗窃搭档,令众网友唏嘘不已。

  微博报料:手机被偷,作案人是个小孩

  昨日下午5时23分许,网友@木偶-卜兔发博称:“居然有这样的家长,指使孩子偷东西!今天下午2点20分前后,白衣黑丝袜成年女子与粉裙小女孩进入V尚广场4楼疯狂轮滑店内。疑似家长的成年女子假装购买轮滑鞋吸引我的注意,小女孩趁机将我的iPhone5装入随身袋子中盗走!”该微博一发,引众网友关注。

  同事说法:过程被监控拍下,当事人已报案

  王女士的同事窦先生说,他们是福寿街一家卖轮滑鞋的店。

  “这部手机是缴话费送的,市场售价得4000多元呢。她才刚用一个多月。不可思议的是,偷走手机的居然是一个孩子。”窦先生说,这个店之前曾发生过有人通过换零钱向店员行骗的事情,因此,他们不久前装了4个监控,事发后,王女士已将监控拷了一份送到派出所。

  店员讲述:正要追出去,来了一名可疑男子

  王女士,22岁,月工资2000元。昨天下午2时15分左右,一个年约30岁的女子牵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进入店中。看到有顾客上门,独自在店中的王女士马上起身招呼。“当时想着肯定是‘妈妈’给‘孩子’买轮滑鞋,奇怪的是,该女子表示,她不是给孩子买,是给自己买。”王女士说。

  随后,那女子从鞋架上拿了双轮滑鞋看了看,并没原地放回,而是将其放在别处。

  “后来女子又表示,要我帮她试穿那双鞋。于是,我又从她放置的地方拿回这双鞋,去柜台后帮她试穿。试穿时,我背对着柜台,那个小孩在我身后。”王女士说,因孩子小,她对其根本没有戒备心,也未感到异样。试完鞋后,该女子称太贵,便带着小孩离开了。但其刚出去,又返回店中问能否便宜,得知不能便宜后,又再次离开。

  “她第二次离开后,我才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我便赶快出去追。”王女士说,她刚要追出去,又来了位二十多岁的男子,称要买东西,一直和她说话。因着急,她未和他说那么多,但出门后,那个女子及小孩已消失。

  王女士事后回想,认为那个女子、小孩及后来那位男士,应是一伙的。此外,事发后,王女士听隔壁一卖男装的商户说,那个女子和小孩,在事发前,也曾去过他们店转了一圈,没“收获”便离开了。

  王女士说,事后,她已去解放路派出所报警。“但警察告诉我,这种作案者即便抓住,也很难立案,因作案人是小孩,也有可能是小孩将手机当成了玩具,顺手拿走。警察告诉我,别让我抱太大希望”。

  “我希望作案人看到报道后,能将手机还回来。孩子或是无辜的,无法惩处,但应对其教唆人严惩。这种利用孩子去偷盗的案件让人防不胜防,提醒其他商户注意防范。”王女士说。

  事发时间:6月25日14时15分

  事发经过:

  “母女俩”进店

  “母”称给自己买鞋,让店员帮忙试穿

  店员背对柜台,小女孩在其身后……

  试完鞋后两人离开

  店员发现手机不见欲追

  一名男子进店问东问西

  店员出门后“母女俩”已经不见

  网友评论:

  快救救这个小孩

  昨日,该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几乎一致地把目光投向了画面中的这个粉裙小女孩。

  唐妙唐妙:这不是把孩子给害了吗?

  少雄yellow:教坏小孩!这叫毁根基!

  公民觉醒吧:小孩真可怜,以后她会走上歧途的。不管是谁的孩子,她也是个孩子,她以后的道路……

  我是臭沫沫:确认是母女?别是拐的吧。

  谷特优品:孩子啊!不要糟蹋孩子的明天啊!

  诗诗悦耳:晕啊,是亲生的吗?赶快救救这个小孩!

  “看见了赶紧自首吧。”有网友呼唤。 (大河报)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