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同居月余女子不知"男友"是女性 被骗财骗色

2013年08月05日 09:3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新闻回放

  外形粗犷,声音粗哑,像男人,扮男人,骗得从未谈过恋爱的女孩钱、色和情感。同居月余,女友不知“男友”也是女儿身。

  离奇的错爱,有太多让人难以理解的谜团:究竟是什么让她与刘健走到一起?难道同居月余真的就没有怀疑对方的性别?

  小威与“男友刘健”在错爱前又有怎样一段人生经历?

  小威拒绝了记者面谈的提议,她需要用工作麻醉自己,她还想有新的开始,不过她确实有话要说。

  在受到重创后,她是否能够有勇气面对新的感情生活?

  “我们不是同性恋”

  小威年近30岁,大学毕业,打拼事业多年,智商不低,同居月余竟看不出“男朋友”是女性?小威说,从小缺乏性教育方面的知识

  记者:直到现在仍有人想不通同居月余看不出对方是女性这件事。

  小威:确实很难理解。我不止一次承认。首先要说的是,我和她在一起虽然1个月,但聚少离多,平时都找不到她人,真正发生关系也就一次。回想起来,我也不是没有怀疑过。她说做过手术怕风,甚至发生关系时也得穿线裤。从我自身看,缺乏这方面的知识是一个原因;当时智商低到极点也是一个原因;还有,从形象上讲她也确实不是我心仪的类型,你看她长得像个猪头……

  记者:你说不喜欢她?那为什么还在一起?让人觉得似乎另有所图,或者这是事后的气话?

  小威:我想知道你们记者都是怎么看的。

  记者:在没采访你前,我们有太多的疑惑。当时记者们也不是没有分析,第一种可能,你们是同志;第二种,你看中她的钱和家庭背景;第三种,你是傻到家了……讨论的结果,大多数人认为第二种说法比较符合常理。

  小威:我决不接受第一种,这一点你可以问知情人。我得说,经过这次我更成熟了,女人到什么时候还得靠自己,自己有本领才是最可靠的。我不否认,那个时候我失去了平时的判断力。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候遇见了错误的人。我家人从小就教育我,真正有本事的人不是巧舌如簧的……我为此付出了代价,她也必须受到法律的审判,我现在的态度很强硬。

  “开始就没有感情”

  曾经独自在珠海打工、买房,感情上为何如此狼狈?小威说,她的家庭很传统,父母只是告诉她在某个节点该干什么了,剩下的靠自己悟

  记者:你对她难道没有半点感情?这话我也问过刘健。

  小威:从开始就没有。她长什么样,你们也看到了吧!那么多优秀的男孩我都错过了,我毁在她手里了,这是代价。

  记者:你觉得学校、家庭对你在恋爱乃至性教育方面的缺失是这次挫折的主因吗?

  小威:我比较能接受这样的说法。我们家很传统,崇尚独立,我父母只是告诉我在某个节点该干什么了,剩下的靠自己悟。我曾经独自在珠海打工,在珠海买房……当时售楼员惊叹我那么小就敢独立买房,我们家里人居然还敢把钱打过来!我确实是一个思想开放,行为保守的人,在恋爱方面是这样。

  记者:怎么理解“思想开放,行为保守”。

  小威:别人怎么谈恋爱,我都能接受,但我自己行动起来是传统的。曾有很多优秀男孩追求,我都错过了,当时以事业为重。去年,在深圳时,有个男孩很优秀,每年几十万的收入,对我妈也好,但我没同意。今年,我家人帮我算命,说我应该结婚了,我比较信这个,这时我想起深圳那个追求者,我妈妈气愤地说:“人家早结婚了!”我把事业上的要强平移到感情上,觉得到时候就应该能够结婚,也一定能够结婚。结果,我错了。

  “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一个事业要强的女性,在感情受创之后要如何修复自我?小威说,希望有个完美的人生,但以后交友时要考验对方两到三年

  记者:如果刘健家人能够还你钱,你能原谅她吗?

  小威:她和她的家人都是混蛋。事发后,她的叔叔、爸爸都给我打电话,骂我。最有意思的是她妈从马来西亚打来电话,要给我钱让我翻供……这一家人目无法律!刘健也让家里人拿钱,她好早点出来做事。我现在态度强硬,该怎么办就把她怎么办。

  记者:现在你是怎么看刘健都不顺眼了。

  小威:以前也是。她就靠嘴,没真本事。去外边的时候穿的都是假名牌,后来我发现她拿的普拉达包也是假的,衣服也有可能是假的。

  记者:其实给她一个机会也未必是坏事。

  小威:我不是没给他机会。我们聚少离多,出事那天她好不容易从外地回来,她开着那辆凯美瑞送我去看牙,路上和人家撞车了。她不敢报警,拿钱和人私了,钱不够只好又去了派出所公正,之后她就驾车消失了。我本想再给她机会,但姐姐劝我去报警。真的感谢警察高效率,第二天就把人带回来了,但警察看我的眼神也怪怪的,问我和那女的多长时间了。我当时就蒙了。当时,女警、我和刘健在一个屋子里,验明她是女儿身时我真的有些不敢相信。

  记者:以后有什么打算?

  小威:出事后,我家人带我算了命,说我将来必有好姻缘,不过我要考验对方两到三年,他们也会帮我考验。当然,身心需要修复,我多么希望有个完美的人生。不过,此刻我需要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记者:我们希望看到你快乐,不希望你从此逃避个人感情。

  小威:我会努力的。

  警方:有些事情难以理解,但确实发生了

  扮男人与小威同居月余的“刘健”真名姓顾。她对记者说,她喜欢女人,她不清楚小威的性取向,但她认为小威知道她是女的。

  沈河公安分局朱剪炉派出所办案民警孙立斌、马海龙告诉记者:“我们开始也怀疑过她们是同志。现在,可以肯定被害人是被骗了。首先,从网上的征婚启事和俩人的谈话记录看,小威是想征婚的;其次,顾某确实像个男性;再次,顾某的供词说发生关系时,小威怀疑过,顾某欺骗小威说自己做过手术,怕见风,必须得穿内衣发生关系……顾某非把关系说成同志,很可能是想减轻罪行。”

  孙立斌和马海龙评价被害人小威说,她是1米6的身材,很匀称,应该算是中上的外表,谈吐也行,肯定不是傻子。如果她说不乏追求者,应该是有资本的。有些事情难以理解,但确实发生了。

  “我得承认,这样的案情在我们职业生涯中不曾见过,但有时现实比戏剧还曲折怪诞。”孙立斌说。  记者虞禄洋

【编辑:王安宁】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