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妻子网上交友出轨欲离婚 丈夫为保全家庭刺死情敌

2013年08月09日 07:3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随着微信、陌陌等网上交友工具的普及,随之而来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治安案件,有人通过微信、陌陌交到了朋友,有人通过微信、陌陌却惹来了色狼,更有甚者,因为微信、陌陌交友惹来了家破人亡。

  近日,船山警方就破获了一起这样的案子:丈夫长期在外做生意,而妻子则留在遂宁,照看孩子,或因为空虚寂寞,妻子通过陌陌交友,出轨后便要和丈夫离婚,为了挽回婚姻,丈夫从外地赶了回来,可面对情敌的讽刺言语时,丈夫却失手将情敌刺死。从而一下子毁了两个家庭。

  昨日,记者从船山刑警大队获悉,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斌(男,1974年2月6日出生,安居区马家乡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分隔两地

  妻子陌陌交友出轨

  通过朋友介绍,大约八年前,32的周斌和比自己小了10岁的小丽结了婚。因自己个子不高,长相也不太出众,因此,结婚后,周斌对妻子小丽那是百依百顺,十分疼爱,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周斌的生意主要在贵州,需要长时间的出差在外。家有娇妻,自己则长期不在家,对此,周斌当然不太放心,于是让小丽跟着自己一起到贵州去,可由于一些原因,小丽却不愿前往贵州。不久之后,妻子小丽陆续为周斌生下了两个孩子,孩子的出生,让周斌身上的压力更重了些,再加上平时小丽表现得也比较贤惠,因此,周斌便安心的在贵州经营着自己的生意。 期间,周斌也多次希望小丽能够陪自己一起去贵州,可小丽却以要照顾小孩为由,留在了遂宁。几天、几月还好,可周斌长期的不在家,让小丽渐渐的觉得空虚寂寞,再加上和周斌结婚多年,夫妻间的感情也逐渐的平静下来。闲来无事时,小丽便喜欢上网找人聊天,近几年,微信、陌陌等新交友工具出现后,小丽又迷上了陌陌。因为小丽觉得,通过虚拟交友,她可以得到其他人更多的温暖。

  陌陌交友半月

  少妇要和丈夫离婚

  今年7月的一天,小丽在陌陌聊天的过程中,突然发现有一条信息,一个陌生的男子希望和她添加为好友。同时,陌陌显示,对方离她只有几公里远。小丽想都没想就添加对方为好友,并开始聊了起来。通过聊天,小丽了解到,对方名叫丁强(男,1980年11月3日出生,安徽省芜湖市人),今年32岁,目前正在遂宁做生意,是一名多金的男子。几次聊天之后,两人聊得火热,并经常对小丽嘘寒问暖。多了一个男人关心自己,陪自己打发无聊时间,小丽逐渐的陷入了丁强的温柔体贴之中。在丁强暧昧、暗示等攻势下,小丽的防线最终被突破,仅仅认识几天之后,两人便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看着年轻、高大的丁强,再想着长期在外的丈夫,渐渐的,小丽心中的心理发生了变化。在和丁强认识大约半个月之后,小丽便告诉周斌:自己要和他离婚!得知小丽出轨后,周斌也多次做小丽的思想工作,希望其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不要破坏这个家,可小丽的态度却十分坚决,那就是离婚。苦劝无果之后,7月27日,周斌从贵州匆匆的赶了回来,经过协商,两人协议离婚。

  情敌趟在床上

  丈夫火冒三丈

  在协议上签字后,因为生意上出了一些问题,周斌当即又匆匆的赶回了贵州处理。可回到贵州后,周斌却越想越想不通:自己和小丽已经这么多年的感情了,说离婚就离婚,自己的确有点舍不得,再加上家中的两个孩子还小,如果自己和小丽离婚了,这会给孩子带来多大的伤害啊?思量再三之后,7月30日,周斌再次的赶回了遂宁,企图挽回这段感情。可刚进家门,周斌心中的火一下子就冒了起来:自己刚和妻子协议离婚三天,丁强居然已经满面通红的躺在自己床上。随后,三人发生激烈的争吵,而丁强则离开了周家。丁强离开后,周斌再次的劝说小丽,可小丽的脾气也比较倔,态度依然坚决。到了傍晚时分,小丽摔门离开了家。看着小丽离开,周斌便悄悄的跟在了小丽的身后,想知道小丽到底去哪。跟踪着小丽,只见小丽在南津北路某公交车站处和丁强会合到了一起。见此,周斌当即怒火中烧,但丁强比较强壮,为了给自己壮胆,周斌从车上提了一把水果刀便下了车。

  被说自己女人管不住

  丈夫失手刺死情敌

  在公交站台处,周斌本想把妻子拉走,可小丽的态度却依然决绝,不愿跟周斌回家。于是,周斌再次和丁强发生了争吵。“我希望你不要破坏我的家庭。”争吵中,周斌想让丁强退出,以保全自己的家庭。可丁强却说“自己的女人都管不住”,为此,双方从口角动起了手。扭打中,周斌一刀刺进了丁强的腹部,见丁强受伤倒地后,周斌当即逃离了现场……事情发生后,围观群众赶紧报了警,不久,船山公安分局富源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并将丁强送往了遂宁市红十字医院进行抢救。7月31日凌晨2时许,因腹部大出血,丁强伤重死亡。

  全城搜捕

  嫌疑人8小时后落网

  随后,船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介入调查,在调取了高速路口和火车站相关监控资料后,民警发现,嫌疑人还在遂宁,于是,船山公安分局立即展开了对周斌的搜捕工作。经过民警连夜的侦查和搜捕,7月31日早上10时许,船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终于在滨江路“春江居”楼下,将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周斌抓捕归案,而此时,距刑警大队介入仅仅过去了八小时。周斌到案后,民警立即对周斌进行了讯问。“我根本没想过要杀他,真的,当时他抢我刀,我不让,结果争执中,水果刀就捅进了他的腹部。”周斌说,“逃离现场后,我也十分害怕,整晚都不敢回家,在大街上游荡了一夜,思考着这件事到底怎么办。到了早上,我便决定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可还没来得及,便被赶来的警察抓了。”“我进去了,我的两个孩子怎么办啊。”说起自己伤人致人死亡的事情,周斌十分后悔,他说,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中两个年幼的孩子。至于小丽,在接受民警询问时,也不断的抹泪,不知是为了自己杀了人的丈夫,还是为了已去世的丁强。

  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周斌已被船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办理中。(刘文韬记者黄静)

【编辑:王永吉】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