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不满被分手捅伤同居7年女友 称想结婚其不答应

2013年08月22日 10:3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屯昌38岁男子王家昌和35岁女子吴小玲在海口同居了7年,两人均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一个多月前,吴小玲向王家昌提出分手遭到拒绝。8月15日,王家昌第3次到屯昌屯城镇北贝坡村吴小玲家,想劝女友回心转意。随后两人发生争吵,吴小玲说:“我已经有了新男友,你别再来找我了。”一怒之下,当时喝了很多酒的王家昌持刀捅伤女友,随后逃离现场。半小时后,王家昌被屯昌警方抓获,目前嫌犯王家昌已被刑事拘留。

  

嫌犯王家昌

案发现场

吴小玲

  不满被分手

  他向同居7年女友举起尖刀

  走向爱极端怎不知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事发

  多次要求复合被拒绝他恼羞成怒举起尖刀

  8月21日中午,屯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队长黄臣华向南国都市报记者介绍,该局仅用半小时快速侦破了这起故意伤害致死案。黄臣华向记者介绍,15日傍晚6点多,中年男子王家昌在屯城镇北贝坡村持刀将女友吴小玲捅伤后逃离现场。当晚7时30分许,警方在当地村民的全力配合下,终于在屯城镇北贝坡村通往县城的出路口将犯罪嫌疑人王家昌抓获。

  据了解,王家昌与吴小玲是恋人关系,因感情纠纷引发矛盾。王家昌于案发前多次要求吴小玲与他复合,都遭到吴小玲拒绝。不甘被拒绝的王家昌于15日下午6时到屯城镇水口市场一商店购买了一把水果刀后,再次前往吴小玲家要求复合。当遭到吴小玲又一次拒绝后,恼羞成怒的王家昌拿出事先购买的水果刀,向吴小玲腹部捅了一刀,随后慌乱逃离现场。吴小玲被捅穿胃、肾等部位,导致身体大量出血,当晚9时抢救无效死亡。

  王家昌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家昌已被屯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21日下午,记者来到屯城镇新安村王家昌的家。这是一间低矮的旧瓦房,木门紧锁。邻居介绍,王家昌的母亲去世多年,他父亲80多岁了。王家昌有个弟弟,已经成家,在海口居住和工作。“他父亲年纪大了,发生这么大的事,对他打击很大,老人家这几天精神崩溃,胡言乱语。也不知道他去哪了。”邻居说。

  痛心

  死者父亲悲痛欲绝:既然爱她为何杀死她

  21日下午,记者来到屯城镇北贝坡村吴小玲家。这是一栋刚盖不久的小楼,装修一新。她的父母坐在屋里,眼神呆滞。“女儿很听话,做梦也没想她就这样永远离开了我们。”回忆起不堪回首的那一幕,吴小玲的父亲——59岁的吴大芳心如刀割。“之前我从没见过王家昌。”吴大芳说,他不知道女儿在外面交了这么一个男友。吴大芳介绍,他和妻子靠务农为生,4个女儿都已出嫁,小儿子今年6岁。

  15日下午2时30分许,吴大芳喝完茶回家。进屋后看到一名陌生男子与女儿吴小玲在楼上争吵,该男子正是王家昌。吴大芳连忙上去劝解。“我是你女儿的男友,在一起同居7年了。我没钱了,她就抛弃我,跟别的男人好。”王家昌火气很大,满嘴酒气。随后,在吴大芳的劝解下,王家昌落寞离去。

  傍晚6点多,被拒绝的王家昌再次来到吴小玲家。当时吴小玲和2个叔叔及叔叔的一名男性朋友并排坐在树荫下的木沙发上。走上去的王家昌苦苦哀求女友回心转意。吴小玲被王家昌纠缠,心情很不爽快,边玩手机边大声骂:“你离我远点!”再次听到拒绝的王家昌像是跌入了失望的深渊,他突然从裤兜里抽出刀子,往吴小玲的腹部捅了一刀转身就跑。在现场的吴小玲叔叔惊得目瞪口呆,随后赶紧喊:“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惨剧发生时,吴大芳正在屋里洗澡,听到女儿惨叫声后他赶紧跑出来。看到鲜血从女儿的腹部涌出来,衣服全部染红了。吴大芳泪流满面,赶紧叫来三轮摩托车把女儿送往屯昌县人民医院抢救。

  随后,吴小玲因胃、肺被刺穿,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儿死得太冤了,眼睛都没闭上。”吴大芳痛苦地说,这几天他和妻子都吃不下,睡不着,一想起女儿就悲伤落泪。

  “王家昌口口声声说爱小玲,既然爱她,为什么要捅死她,放手才是爱,祝她幸福才是爱啊。没有良心的人,才做出这种事!我们也不知道女儿为何提出分手。如果合不来,就好聚好散,他为什么要剥夺我们女儿活生生的生命,我们作为父母的,痛心啊!”吴大芳说,他从来不干涉女儿的婚事。“婚姻自由,我们从不为难女儿。”吴大芳说,王家昌的行为太过于极端。

  悔恨

  嫌犯后悔伤害女友:我想结婚她不答应

  15日下午5时许,经屯昌县公安局批准,南国都市报记者在屯昌县拘留所见到了戴着脚镣的嫌犯王家昌。他身材不高,长得很结实。他向记者介绍,2006年底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吴小玲。两人在海口坡博市场附近租房同居已有7年。吴小玲在一家电子铺看店,月薪1000多元。王家昌以前是一名厨师,月薪2000元。去年11月,他被饭店辞退,再也没有找到工作。半年多来,他靠家里的1万元征地补偿款和女友的工资维持生活。

  “我没有钱了,女友嫌弃我,她变了,对我的态度很冷淡,我们经常吵架。有一天,我发现她手机里有陌生男人发来的暧昧短信。我一说,她就删了。她还在夜里用手机和陌生男子聊天。一个多月前,她回屯昌老家,再也没有回海口。”王家昌说,他用自己的手机打女友的手机,她不接。用公用电话打,她就接,没说两句她就挂断。王家昌说,他有过一段痛苦的婚姻,2000年她妻子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过家。他一个人把儿子抚养大。儿子今年14岁,已经辍学外出打工。

  王家昌告诉记者,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男子。“妻子的离开对我的打击很大,我很低落,单身一个人过日子,没有找过别的女人。直到6年后才交了新女友小玲。我很爱她,一直想跟她结婚,但她没答应,也不肯我去她家。其实我很想去拜见她的父母。”王家昌说,他送给女友最贵的礼物是一枚金戒指,是他花一个月的工资买的。“每年春节,吴小玲都到我家玩,村民们都认识她,都认可她是我老婆。儿子也叫她‘妈妈’。”王家昌说,“女友在一个月前向我提出分手,这么多年的感情付出,说没就没了,我一下子难以接受。”

  8月15日早上,王家昌从海口坐车回屯昌,想劝吴小玲和好。上午11时,他骑电动车到吴小玲家,扑了个空。中午他和几个朋友喝酒后,于下午2时30分又去找女友,刚好遇见女友回家。女友坚决要分手,两人发生争吵,他落寞离开。他气在心头,随后在街头买了一把刀,喝了几瓶啤酒后,第三次来到女友家。“女友说,她不想跟我在一起,不想看到我,她已经有了别的男人,叫我滚。我拉她,她又骂我,叫我去死,去远点死。我听了格外恼火,就拿出刀子捅她。”王家昌说,当时他喝了很多酒,脑子发热,加上女友说难听的话刺激他,他已经失去了理智。

  对话嫌犯

  “我不想伤害她的”

  记者:你说女友交了新男友,你确定是真的吗?

  王家昌:应该是真的,她不理睬我,除了暧昧短信,前段时间她还跟一个做生意的男子去琼海旅游。

  记者:你很想跟女友结婚?

  王家昌:十分想,我年纪大了。可她不肯,我说先登记也行,她也不同意。

  记者:你觉得女友为何要提出分手?

  王家昌:我今年没工作过,没挣过一分钱。我没钱了,女友嫌弃我。

  记者:你不是说爱女友吗?为何要刺她,你这么做值吗?

  王家昌:我不知道,当时我太冲动了,我从心里就不想伤害她。

  记者:你家里有80多岁的父亲和14岁的儿子,你坐牢了,他们怎么办?

  王家昌不回答,眼泪直流。

【编辑:马婷婷】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