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出租车两次碾轧一男子 司机或为醉酒驾车(图)

2013年09月25日 11:31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男子身上有多处轮胎印和擦伤。

被两次碾轧的李光多处骨折

  清晨,公交车长李师傅下夜班开着私家车回家,看到一辆出租车在前面走S形。李师傅超车,发现出租车司机像是醉酒了。与出租车互超了几次后,李师傅下车拦住出租车,双方发生争执后,出租车司机突然加大油门,从李师傅的身上轧过……

  现场 男子身上有多处轮胎印

  昨日7点左右,郑州晚报记者赶到秦岭路与岗坡路交叉口,只见一名男子躺在东半幅快车道上。男子两条裤管开裂,上衣多处破裂,身上有多处轮胎印和擦伤,左侧脸上渗着鲜血。

  热心市民帮忙把男子抬上急救车。

  建设路交管巡防大队赵燕警官和交警二大队李海峰警官正在现场调查。民警说,他们接到市民举报称,一辆出租车从一人身上两次碾过,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赶到后,以为是交通事故,立即通知了交警二大队。

  交警了解到,因为两司机争吵和纠纷,男子随后强行拦车,出租车司机故意撞他,还从他身上碾轧过去。

  目击者

  出租车把男子撞倒,接着从男子身上轧了过去

  当时,有不少人目击了这场让人心悸的碾轧。

  76岁的赵老先生说,这个路口是临时的早市,事发在6点20分左右,当时路上车不多,被碾的胖男子开着一辆白车,他从车上下来拦那辆出租车,不知什么原因,和出租车司机争吵起来。胖男子挡在出租车前不让开,好像让出租车司机下来,出租车司机没有下来,之后胖男子开始打手机。

  赵老先生说,当时他以为双方车辆发生擦剐,两人才争论,并没有太在意。突然,有人叫了一声,赵老先生回头看时,出租车加了油门把男子撞倒,接着前轮从男子身上轧了过去。

  当时,10多人大喊让出租车停下来。但出租车加大油门想向前开,轧在车下的男子太胖,车前轮在现场打转,后轮就是无法从人身上翻过。

  看到有人围上前,出租车司机突然停下来,向后倒车,前轮又从男子身上退出去,之后出租车向左侧打方向。一辆302路公交车车长上前堵这辆出租车,但出租车加大油门从左侧道向西驶向西半幅,逆行向北跑了。

  调查

  涉嫌故意伤害,手段恶劣

  碾轧现场南侧左转车道上,一辆豫AX099K白色中华二厢轿车打着双闪停在那里,车前挡风玻璃下有一个“新闻调查”的牌子。一名中年女子拿着车钥匙站在车西侧不远处。

  “被碾的男子是我的同事李光,我们都是公交一公司的车长,刚下班回家。”这名张姓女车长说,她手里的车钥匙是李光的。民警让女车长把李光的中华轿车开到路西侧。

  早上李光的车上有几个人?张车长说,应该是李光一个人。车前的“新闻调查”牌子,是不是李光家有记者?张车长对此没有多说,随后把牌子收了起来。

  因为此事件已经不是一般意义的交通事故,而是涉嫌故意伤害,手段恶劣,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刑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路过的一辆126路公交车车长跑上来,称当时他路过此处,他车上的监控可能拍到了肇事的出租车司机。

  “我看得很清楚,这辆出租车的车号为豫ATL576,是桑塔纳轿车。”市民胡女士是目击证人之一。

  赵燕警官立即把该车的信息发到市110指挥中心,调查该车的相关情况。指挥中心很快回复,暂时没有找到该车牌号的相关信息。警方初步怀疑这是一辆“黑出租”。

  伤者

  我们互相超车,我停下车想拦住他

  昨日7点20分,市中心医院急救室,急救人员正推着李光去检查。

  李光躺在担架上半睁着眼,看着略有清醒,记者上前询问了当时的情况。

  “你和出租车司机当时是怎么回事?”记者问。

  “我们都由南向北行驶,我看到出租车在走S形的路,一看就知道司机喝多了。”李光痛苦地皱了下眉接着说,他开车超过了出租车,但出租车又超过了李光的车,之后李光又超过出租车。

  “我看到他的样子,确定他喝醉了,他并没有擦住我的车,车没有接触。”李光之后又超过出租车,拦车想让司机下来。说到此处,李光的家人称李光说话不方便,要去检查了。

  经过检查,被两次碾轧的李光,8根肋骨骨折、右锁骨骨折、左臂骨骨折、肺部擦挤伤、胸闷头晕,被转移至重症监护室。

  警方

  已经找到出租车,正在调查

  昨日11点,记者从建设路公安分局了解到,此案已经立案调查,并组成了专案组。

  12点左右,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找到了这个牌号的出租车车主,早上没有查到该车的信息,是因为当时系统可能没有查到。“这个牌号的出租车不是‘黑出租’,我们已经查到该出租车的夜班司机。”

  下午4点左右,建设路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治安中队靳队长说,警方已经通知到了车主,让他们到建设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说明情况。

  晚7点20分,治安大队何民警说,刑侦民警去控制涉嫌的出租车司机了,马上带到队里。警方已经确定了这名司机。

  这名司机是二包司机,早上他给车主交车时,说早上出了一点事儿。车主问什么事,他简单说了说。

  晚7点半,何民警赶到郑州晚报社,把记者照的当时目击者的照片拷回去,“我们要让他们作为目击证人,做该案的询问笔录”。

  晚10点半,何民警说,嫌疑人43岁,警方正在抓捕中。

  什么原因发生了这起事件?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编辑:张海桐】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