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心仪女孩落难男子相助求“陪睡” 开房后被暴打

2013年11月04日 16: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当一个已婚男子向一位名花有主的女孩示爱遭拒,人在窘途的女孩又向对方伸手借钱时,他会热情相助还是婉言拒绝?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南充市顺庆区一位个体老板在遇到这种情况后,竟向他心仪的那位女孩提出了非分的要求,“陪我一夜,我就送钱给你。”正是这个“奇葩”的举动,引发了一起离奇的抢劫案,不仅当事双方两败俱伤,还有另外3名“帮手”跟着埋单。近日记者获悉,涉嫌抢劫罪的4人被执行逮捕。

  中专毕业求职难果城寻梦结情缘

  达州市渠县某乡女青年闵青霄,年方21岁。2012年,他从达州一所中专学校毕业后,辗转在渠县、大竹等地打了几个月零工,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职业。2013年春季,她在网上认识了18岁的男青年赵天灯,他是广安市武胜县人,在嘉陵城区一家歌城推销酒水。当听说闵青霄在家待业时,赵天灯便极力邀请她到南充求职,并表示尽力相助。今年3月,闵青霄踏上了前往果城的寻梦之旅。

  赵天灯果然信守承诺,不仅热情招待她,还丢下功夫陪她四处找工作,可忙活了好几天,闵青霄一直没有找到称心的职业,赵天灯只好让她在他上班那家歌城当上了一名“走秀”女郎。

  4月初的一天深夜,闵青霄突然给赵天灯打电话,说她在陪一个客人喝酒时,那人不怀好意,非要带她到外面去开房。赵天灯立即赶到歌城,替闵青霄解了围。当赵天灯安慰了她一番后,正准备离开时,闵青霄却乘着醉意,一把抱住他哭诉道:“弟弟,你保护了姐姐这一回管什么用,你能保护我一生一世吗?”赵天灯一下愣住了。

  原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身在异乡漂泊无依的闵青霄悄然爱上了这个热诚敦厚的男孩,而赵天灯也对高挑秀丽的闵青霄暗生情愫。当晚,二人到附近一家宾馆开了房,闵青霄把自己完全托付给了比她小3岁的赵天灯。第二天,他们在嘉陵城郊租了一间小屋,构筑了一处简陋而不失温馨的“爱巢”。此后,闵青霄再没去那家歌城上班了,又开始在南充城里寻找工作,但却屡屡碰壁。

  虚伪老板玩“游戏”不想借钱想“交易”

  5月份,闵青霄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赖天养的男子,对方自称是顺庆区一家装修公司的经理。聊了几次后,闵青霄转弯抹角向赖天养提出,想到他的公司上班,不料他却推诿说:“先见见面再说吧。”

  次日,闵青霄应约与赖天养在顺庆区北湖路一家茶坊相会。她见那人约有30多岁,其貌不扬,却显得精明干练。赖天养见闵青霄长相靓丽,不禁向她大献殷勤,并频频示爱。闵青霄正色说,她已有男朋友了,请赖天养自重,并表示要到他的公司看一看。赖天养这才说,其实他是“装修游击队”的,哪有什么公司,不过收入相当可观,倘若闵青霄愿意跟随他搞装修,他保证她月薪不菲。闵青霄本来在就业上比较挑剔,哪会愿意这种苦差使呢?便婉言拒绝了他。临别时,赖天养给了闵青霄一张名片,热情地说:“你放心,我已经结婚了,不会打你主意,以后有啥困难尽管找我。”

  一晃两个月过去了。闵青霄仍没找到工作,而赵天灯收入也有限,二人很快陷入了困境,便商量一道去广东打工,可连车旅费也不宽裕。他们向各自的朋友借钱,都没着落。

  7月11日晚上10时许,闵青霄突然想起赖天养曾对她说过“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的话,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他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称她和男友准备去广东打工,没有路费,想找他借1000元,挣到钱后马上还他。

  很快,她收到了赖天养的回复,打开一看,差点被气个半死,那人竟提出:朋友之间不存在借不借的问题,你如果陪我一晚上,我就送给你1200元。

  “伪君子,不要脸!”闵青霄恨恨地骂了起来,她把手机扔到一边,也懒得理他,坐在屋里生着闷气。

  晚上11点多钟,赵天灯回来了,见闵青霄闷闷不乐的样子,便关切地问她怎么回事。闵青霄讲述了事情的原委,并翻出赖天养的短信让他看。赵天灯也气得破口大骂起来。

  深夜佳人赴宾馆温情背后藏凶险

  正当二人气愤难抑时,赖天养又给闵青霄发来了一条短信,问她愿不愿意。闵青霄飞快地打了一行字:“你去死吧!”正待发出,赵天灯一把从她手中夺过手机,说:“不能便宜了那小子,先假装答应他,我请两个人到宾馆把他打一顿,把他的钱抢了!”满肚子怨气无从排遣的闵青霄当即同意了。赵天灯便用闵青霄的手机,给赖天养回复了一条信息:“我答应你,你先把房开好,我等会过来。”

  随后,赵天灯带着闵青霄,来到附近一间出租房,找到过去一同在嘉陵区打工的通江县两名男青年牛超、卓霸,赵天灯对二人说:“有个二流子想欺负我女朋友,想请你们两位出手,教训那家伙一下,事后给你们每人300元辛苦费。”牛超和卓霸手头正紧,一听有这种既刺激又能挣钱的“美差”,便一口答应了。4人接着商量了具体行动方案。

  这时,赖天养又给闵青霄发来了一条短信,说他在顺庆区人民北路和长征路交汇处一家酒店楼下等她,催她快点过去,一起去开房。赵天灯明白赖天养怕闵青霄耍她,便用女友的手机给对方回复了一条短信:“你就在那里,我马上过来。”7月12日凌晨1时许,赵天灯等3名男子各持砍刀和匕首,与闵青霄到公路上拦了一辆的士,向顺庆城区赶去。

  车到人民北路后,赵天灯等3个男人提前下车,步行向那家酒店赶去,闵青霄乘车来到酒店楼下,见到了等在那儿的赖天养。见闵青霄独自一人来了,赖天养兴奋异常,但他还是多了一个心眼,带着她向附近长征路另一家宾馆走去。

  到了那家宾馆门口,闵青霄停下身来说:“我一个大姑娘,和大我这么多的男人去开房,怕人家笑话,你自己去登记吧,然后给我打个电话。”赖天养去办好入住手续后,给闵青霄打电话说,开的是601号房间。此时赵天灯等3人也赶到了宾馆门外,闵青霄悄悄告诉了他们房间号后,进入大厅与赖天养一同乘电梯上了楼。

  花心男子遇劫难落魄鸳鸯遭法办

  二人进入601房间后,赖天养将房门关好,并上了防盗扣,然后从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在闵青霄眼前一扬说:“这是1200块,你今晚上要把我陪好耍好,这钱就是你的了。”说罢将钱丢在了电视柜上,便一把搂住了闵青霄。“你急个啥,人家还没洗澡呢。”闵青霄一把推开他说。赖天养便说时候不早了,让她赶快去洗澡,闵青霄却叫他先去洗。

  正在这时,响起了嘭嘭嘭的敲门声,一个男人在外面说:“我是宾馆维修工,这间房的浴霸有问题,我来检修一下。”闵青霄听出是赵天灯的声音,正准备上前开门,赖天养一把拉住她说:“这么热的天,哪个会用浴霸?”满腹狐疑的他便用房间的电话拨打总服务台,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趁这机会,闵青霄跑到门口,取下了门上的防盗扣,将门打开了。赵天灯、牛超、卓霸等3人手持砍刀、匕首冲进房间,赵天灯揪住呆若木鸡的赖天养,一阵拳打脚踢,牛超用匕首柄使劲砸在赖天养的头上,顿时头破血流。折磨了一番后,赵天灯威逼赖天养躺到床上,面孔朝下,不准动弹。卓霸在房间搜索了一会儿,将赖天养放在电视柜上的1200元钱抢走了。牛超又从赖天养身上抢走了一部诺基亚5230手机。

  这期间,闵青霄一直坐着看电视,把音量开得很大,以掩饰3人行凶和抢劫。4人逃离现场后,卓霸将抢来的1200元交给了赵天灯,赵给了卓霸和牛超每人300元。第二天,赵天灯与闵青霄双双逃往广东恩平市打工。

  7月12日上午,赖天养前往顺庆区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报了案。公安机关迅速立案调查,经鉴定,赖天养所受伤势为轻微伤,其被抢走的手机价值672元。警方在网上发布了对4名犯罪嫌疑人的通缉令。7月29日,赵天灯、闵青霄被广东省恩平市公安局抓获归案。8月5日,牛超、卓霸在嘉陵城区落网。

  9月12日,经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抢劫罪的赵天灯等4人被执行逮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张利君 刘勤 明进)

【编辑:王浩成】

>法治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