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和你一起去看UFO:似烟圈似锅盖 来去很神秘(图)

2015年05月14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一组外星人遗骸照片的揭秘,再次引发外界对于外星人和UFO的好奇。近一年来,全球各地有很多网友声称看到神秘UFO。这些不明飞行物有的像倒扣锅盖,还有的留下烟圈状或是毫无规则可言的轨迹。在专业人士看来,这些UFO现象都充满了神秘感,无法用常理解释,很可能非人类所为。

  阁楼现外星人遗骸照片 各种揭秘启动

美国一阁楼出现外星人遗骸。
美国一阁楼出现外星人遗骸。

  近日,人们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一间阁楼里发现了一组外星人遗骸的照片,随后关于此事件的纪录片便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照片被曝光后,掀起了一场UFO纪录片揭秘活动,虽然门票高达350美元,但却吸引了1万名观众参加。

  据称,罗斯威尔事件中的UFO撞击坠落后,人们在残骸里发现了1至3名外星人(其中1名很可能还活着),它们被带往内华达州最高机密的军事基地51区。人们认为这些照片就跟该事件有关。

  纽约上空现UFO 速度远超飞机

资料图:不明飞行物想象图。
资料图:不明飞行物想象图。

  4月25日晚,美国纽约布朗克斯(Bronx)空中出现一个以极速移动的光点,目击者怀疑可能是UFO(不明飞行物),纷纷拨打911电话要求解释。目击民众对911称,有个“飞行的飞碟”在上空快速移动;火球飞快移动,“对飞机而言速度太快了”。

  据自称“UFO研究者”斯普拉格(Ryan Sprague)表示,去年及2011年,在同一个地区,也有人看到光点,目击民众的描述均相同。他认为这个飞行物应该不属于人类。

  西伯利亚上空出现神秘轨迹

当时正值太阳升起之时,俄西伯利亚居民发现空中出现神秘云层,被初生的太阳映射成橘红色。
当时正值太阳升起之时,俄西伯利亚居民发现空中出现神秘云层,被初生的太阳映射成橘红色。

  2014年12月,俄罗斯西伯利亚阿尔泰(Altai)地区上空出现神秘轨迹,引发诸多推测。有人认为是UFO或流星飞过留下的,也有人猜是醉酒飞行员的杰作。

  当时正值太阳升起之时,当地居民发现空中出现神秘云层,被初生的太阳映射成橘红色。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物体留下的轨迹,但其形状毫无规则,不太可能是飞机留下的。当地媒体报道称,许多居民推测该轨迹与UFO有关。

  男子看到UFO 称有股神秘力量将他往上拉

图为男子拍下的天空中的不明物体。
图为男子拍下的天空中的不明物体。

  2014年11月,英国英格兰西北曼彻斯特一名35岁工匠辛德里表示,日前目击天空中有神秘飞行物漂浮,且当时感觉有股神秘力量将他往上拉。

  据悉,辛德里日前夜宿友人家中,上午10点醒来突感到有股力量将他引到窗户边,他抬头观察,竟发现天空中有一奇特造型,周遭会发出光芒的不明飞行物体在漂浮,于是赶紧用手机拍下画面。辛德里表示,自己是个理性之人,但他相信所见定是UFO。

  网友晒图称看到UFO 漂浮云层灯光闪烁

图中云层中的神秘物体发着光亮。
图中云层中的神秘物体发着光亮。

  很多美国人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自己拍摄的照片,称2014年8月11日晚休斯顿市在下暴雨时,云层中间出现一个奇怪的物体,在天空飘浮。从一些图片中能明显看出一个明亮的椭圆形物体在空中盘旋。另一些图片能看到形态相同的物体,物体下方还有灯光闪烁。

  休斯顿航天局副总裁卡洛琳说,如果图片里的物体真的和人们看到的相同,那么在同一时间、不同地方、不同角度看到的人的描述,都将帮助研究人员去了解这些神秘的物体。

  阿根廷发现不明飞行物 形状似倒扣锅盖

最近,在阿根廷的地方城市弗里亚斯出现疑似不明飞行物的物体。
最近,在阿根廷的地方城市弗里亚斯出现疑似不明飞行物的物体。

  2014年7月,在阿根廷的地方城市弗里亚斯出现疑似不明飞行物的物体。弗里亚斯的生产观光局局长丹尼尔在办公楼楼顶拍照时,无意间按下快门拍摄到了一个疑似金属的物品在空中飘着。

  丹尼尔表示,在拍摄城市西部的时候发现有异常的图像,放大后发现是不明飞行物。从照片来看,该不明飞行物的形状像倒扣着的锅盖,飞行的高度并不高。

  少女拍神秘UFO“烟圈” 空中漂浮3分钟消失

16岁少女拍到天空中的神秘UFO“烟圈”。
16岁少女拍到天空中的神秘UFO“烟圈”。

  2014年4月,英国一名16岁少女日前在打网球时偶然发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黑色圆环,犹如一个大大的“烟圈”漂浮在空中。当地火警和气象专家对此奇特景象都大为不解,无法做出合理解释。这一神秘物体在空中停留了3分钟左右,随后彻底消失。

  据称,这个圆环漂浮在空中犹如一片云,不过应该不是鸟群。这一神秘“烟圈”吸引了10余人驻足观看。、当地火警服务部门称,神秘圆环出现时附近并没有任何火灾发生。气象部门也表示,这个圆环的出现和天气没有任何关系。

  英国摄影师拍到飞碟状UFO

一位摄影师在英国德文郡(Devon)一个风力发电厂拍摄风光时拍到一个飞碟状的不明飞行物。
一位摄影师在英国德文郡(Devon)一个风力发电厂拍摄风光时拍到一个飞碟状的不明飞行物。

  2013年11月,英国德文郡(Devon)一个风电场上空近日出现一个神秘的飞碟状UFO,在当地引发热议。这个UFO是11月23日出现在德文郡巴恩斯特普尔市(Barnstaple)和伊尔弗勒科姆市(Ilfracombe)之间的Fullabrook风电场上空,当时一名专业摄影师恰好正在那里拍摄风电场风光。

  这名摄影师事后检查拍下的短片时震惊地发现,风电场上空有一个巨大的灰色椭圆形UFO。摄影师将图像放大,却依然无法辨明它是什么东西。

【编辑:孔庆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