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林森逝世万人送行 曾言当官两张纸做人最重要

2011年12月3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林森逝世万人送行曾言当官两张纸做人最重要
2009年3月19日,李林森(右)在四川万源市八台乡田坝村走访。摄影/ 邓良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声明:刊用《中国新闻周刊》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李林森:将老百姓放在心上的组织部长

  “当官就是两张纸:经研究决定任命……;经研究决定免去……所以,做人最重要”,李林森说

  2011年8月2日夜,四川达州的仲夏暴雨如注,但在万源市亲水平台广场,聚集了上万人,他们是自发前来为刚刚逝去的组织部长李林森送行的。人群也聚集在宣汉县红岭乡,老乡们站了几公里长,迎接他的骨灰。宣汉县五宝镇的六旬老人赵丕芝,在客厅里庄重地供着李林森的遗像,许多与李林森非亲非故的村民,家里都供上了李林森的遗像。

  乡亲们扶老携幼前来探望的情景,也曾出现在他重病住院期间,还有他调离曾经任职的乡镇时。“他的故事回答了党员干部根本的人生价值问题——为了谁、依靠谁、服务谁。”达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段再青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