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吉林八宝煤矿爆炸调查报告公布:瞒报遇难人数7人(12) 查看下一页

2013年07月11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16.管仁代,中共党员,吉煤集团通化矿业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指导检查八宝煤矿生产技术科业务工作不到位;未发现该矿-416采区急倾斜煤层的区段煤柱做不到有效隔离的问题;未发现该矿不严格执行采空区防灭火技术措施等安全隐患。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7.李成敏,中共党员,吉煤集团通化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在组织井下人员搜救过程中,已知道死亡人数超过30人,但没有向有关部门报告;参与研究决定组织施工人员下井冒险作业。对“4·1”重大瓦斯爆炸事故的发生和瞒报死亡人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撤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8.王升宇,吉煤集团通化矿业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2013年4月2日被刑事拘留,4月27日被批准逮捕。对事故的发生和瞒报死亡人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19.徐殿生,吉煤集团通化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贯彻落实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不力,对企业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和培训工作不到位。对事故的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0.赵显文,吉煤集团通化矿业公司党委常委、董事长、总经理。因涉嫌不报、谎报安全事故罪等问题和其他严重违纪行为,2013年4月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目前被吉林省纪委执行“双规”措施。对事故的发生和瞒报死亡人数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由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1.杨文宣,中共党员,吉煤集团通风部副部长,主持通风部日常工作。指导检查通化矿业公司通风部业务工作不到位;未发现八宝煤矿不严格执行采空区防灭火技术措施等问题。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2.邱洪生,中共党员,吉煤集团生产技术部主任工程师,分管采掘工程技术管理工作。未认真学习和掌握水力采煤的回采工艺;未认真研究解决八宝煤矿-416采区急倾斜煤层的区段煤柱有效隔离的问题;未发现该矿不严格执行采空区防灭火技术措施等问题。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3.宋伟,中共党员,吉煤集团生产技术部部长。指导检查通化矿业公司生产技术部业务工作不到位;未认真研究解决八宝煤矿-416采区急倾斜煤层的区段煤柱有效隔离的问题;未发现该矿不严格执行采空区防灭火技术措施等问题。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4.赵宏伟,中共党员,吉煤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监管部部长。指导检查通化矿业公司安全监管部工作不到位;未发现八宝煤矿在防灭火技术措施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记大过、党内警告处分。

  25.李旭,中共党员,吉煤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分管生产技术部、通风部。督促检查分管部门及八宝煤矿开展生产技术管理和“一通三防”工作不到位;对分管部门及有关人员未认真履行职责的问题失察。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6.徐晓东,中共党员,吉煤集团副总经理,分管安全监管部。督促检查分管部门及八宝煤矿开展安全监管工作不到位;对分管部门及有关人员未认真履行职责的问题失察。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记大过、党内警告处分。

  27.贾立明,吉煤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力;督促检查通化矿业公司及八宝煤矿的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未认真核实事故死亡人数;未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严禁再次下井作业的指令。对事故的发生以及瞒报死亡人数等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8.张金峰,吉煤集团党委书记。贯彻落实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不力,对企业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和培训工作不到位。对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9.袁玉清,吉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力;督促检查通化矿业公司及八宝煤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不力;未认真核实事故死亡人数;未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严禁再次下井作业的指令。对事故的发生以及瞒报死亡人数等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撤职、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30.金光军,中共党员,白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在对遇难者遗体进行尸检的过程中,知道事故死亡人数已超过30人,但未主动向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对以上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1.丁倍臣,白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在对遇难者遗体进行尸检的过程中,知道事故死亡人数已超过30人,但未主动向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对以上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记大过处分。

  32.吕春辉,白山市国土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科科长,负责采矿许可证年检等工作。2012年6月,在审核八宝煤矿证照时已发现该矿存在越界开采违法问题的情况下,仍违规通过该矿采矿许可证的年检。对违规办理证照年检的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建议给予降级处分。

【编辑:王永吉】

>国内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