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年轻人时尚街推亲情服务吸引中国游客

2011年02月03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原宿,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号称“拥有东京时尚的核心秘密”,聚集了很多时尚前卫的店铺和一群追捧它们的年轻人,所以街头的行人就是时尚的载体,可以在街头看到很多打扮成动漫形象的年轻人,走在这里的每一个潮人和街区里的一切,完美地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态圈”。原宿在中国的名气也不小,特别是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出生的一代年轻人,熟知日本的动漫文化,追捧日本的时尚,对原宿就更是心驰神往。随着前往日本旅游度假日益受到中国人的关注,原宿也可以加入到吸引中国游客消费购物旅游的商战圈中。

  据日本《产经·经济》报道,日本东京都原宿商店街振兴联合会原宿表参道榉会宣布,为了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原宿感知日本的时尚文化,从2月3日开始,将与日本大型通讯公司NTT Docomo协作,通过移动通讯终端向前往原宿地区旅游购物的中国游客提供中文点对点导游咨询服务。

  原宿250家已经引进了中国银联卡结算服务系统的商铺参加了这项中文服务。活动将持续到2011年3月底。每个参加服务活动的商铺将安放一台“Galaxy Tab”终端机,设有汉语、韩语及英语的语音导航系统,可以方便游客使用终端机与服务呼叫中心的相关服务人员联系、咨询。为了方便游客在这一地区活动,终端机还安装地图导航和简易互联网信息查询系统。

  据参加这项服务项目的原宿商家介绍,到原宿来逛街的客人中有35%是外国人。另据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局针对访日的中国游客进行的统计,2010年访日的中国人数量达到141万3000人,比2009年增加了40万之多,是历年来访日数量最多的一年。而随着2010年7月,日本政府第二次放宽中国人赴日旅游签证的限制,预计2011年中国农历春节期间,访日的中国游客数量将继续上升。(米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