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统计离婚数据:四成“小三儿”是同事(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法院统计离婚数据:四成“小三儿”是同事(图)(2)
2010年01月22日 13: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四成第三者是同事或合作伙伴

  数据统计:在高知出轨离婚案中,40%的外遇都是同事或者合作伙伴

  ●典型案例

  单位培训邂逅“真爱”

  47岁的陈锋是某家国有银行的部门经理,2009年,他拿到了法院的离婚判决书。

  陈锋的前妻是他银行的同事。就在2007年,结婚将近20年的陈锋在单位培训时,邂逅了一名外地来京学习的女同事。陈锋自己形容“第一次感觉真爱”,于是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出轨。

  经过两年的“对抗”,陈锋与妻子办理了离婚。

  法官点评:朝夕相处得到感情慰藉

  法官表示,不少第三者被定义为年轻漂亮、妄图省略掉奋斗过程搭顺风车。但在高知的婚姻危机中,四成左右的第三者其实是与一方高知朝夕相处的同事或者合作伙伴。

  当婚姻一方在家庭生活中遭受委屈时,身边同事是给予感情慰藉最方便的对象,这就为本已经产生危机的婚姻出轨埋下了伏笔。

  法官分析说,此类外遇的另外一个特点是,双方发生的感情也较为深刻和持久,并不是普遍认为的逢场作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