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人节情趣酒店"一床难求" 年轻人乐在其中(图)

2011年02月14日 15:48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趣酒店有水晶挂帘、水床、玫瑰花瓣,还有“欢乐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能否猜到,情人节什么东西最火?不是鲜花,也不是巧克力,而是酒店,特别是“情趣酒店”。

  13日,记者前往长沙的情趣酒店采访后发现,情人节当天的所有客房都已经预订完。记者也注意到,前往这个酒店订房的客人,基本上都是20到30岁左右的青年人。

  什么人在订情趣酒店

  记者调查:20-30岁青年人为主

  2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长沙市人民西路2599主题酒店——新青年店,在酒店门口蹲守1个小时,发现有12位年轻男女前去订房。

  11:45,记者看到一对情侣手牵手走进酒店,女生戴着白色帽子,系着黑色围脖。男生走进店内,女生开始还不好意思,在门口转来转去,不时地透过玻璃门往内瞟几眼,后来干脆也走了进去。11点49分,两人手挽手地笑着走出酒店,订房成功。

  11:59,身穿黑色外套的先生牵着一位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女士走到酒店门口,两人均是30岁左右,女士有些害羞,不敢进去。几分钟后,男士潇洒地走了出来对女士笑了笑,女士则连忙跑过去看押金单。

  在这期间,又有几对情侣先后走到酒店订房。 12:40,一对小情侣有说有笑地走进酒店,才一分钟左右,两人灰头灰脸地走出了店门,女生嘴里还嘀咕着什么。估计是订房失败了。

  情趣酒店到底有多火

  暗访发现:所有房间全订完了

  13时左右,记者进入情趣酒店,要求先看房间再订房。前台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已住满,不方便打扰,不能看房间。

  “房间里面的布置和图片上的一模一样,所有的房间已被预订完,看也没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月12日开始,就有顾客订情人节的房间,到今天所有房间全部预订完毕。

  记者看到,酒店前台的墙壁上,贴着各种各样的房间图片。漂亮的碎花墙纸、紫色的水晶灯饰、彩色的水晶挂帘、水床上放着心形状的玫瑰花瓣,当然,还有“欢乐椅”,整个设计风格看上去就有一种浪漫、温馨、情趣的感觉。

  在记者询问的几分钟里,又有几位男士前来订房,面对接待员的回应,显然都很扫兴。 在长沙市曙光中路的2599主题酒店——曙光路店,记者也得到了相似的回答,“我们这里20多间客房都已经订出去了,店内已不再接受预订”。

  据了解,情人节期间,情趣酒店的房间价格都相对提高了20元,但这丝毫没影响消费者预订的激情。

  相关信息

  其他酒店生意也很火

  情人节,情趣酒店“一床难求”,其他酒店是否也存在这种现状?记者随后电话咨询了七天连锁酒店、如家快捷酒店、莫泰168、锦江之星等酒店,接待员纷纷表示,酒店大部分房间都已被预订。

  七天连锁酒店步行街店、解放西路店的接待员都明确表示,今明两天的房间已经全部预订完,店内不再接受预订。如家快捷酒店的接待员告诉记者,酒店内还有房间可以预订,但情人节期间,步行街店、五一大道店的房价单价分别上涨30元、20元。(实习生 吴琳 记者 刘玲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