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被砍死在娱乐会所门口 出事会所已停业(图)

2014年05月04日 09:44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王财军的妻子伤心欲绝。

从会所门口木板堆中抽出的长刀。

  出事会所昨晚已停业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天尊国际娱乐会所时,曾在会所最里面的墙壁上发现一张早期的告示,告示上要求全体员工“对头天晚上凌晨两点在会所发生的事件不准外传,也禁止私下通过QQ、手机讨论”。

  21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天尊国际娱乐会所门口。这个往日已开始喧嚣的娱乐会所,此时异常安静。会所内有微弱的灯光透出,院内漆黑一片。大门口放着几只行李箱、不知它们的主人是刚归来还是将要离去。

  据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的会所总经理谢敏介绍,目前会所未接到警方通知开业的消息,处于停业状态。王艳(化名)神情恍惚地站在医院里,机械地听从朋友的安排。她完全无法相信,晚饭后和自己分别、高高兴兴与朋友去酒吧的丈夫,竟然会被人用长刀砍死在大雨中。

  命案发生在前日夜晚。昨日下午,记者在事发地天尊国际演艺酒吧(天尊国际娱乐会所)门口的一棵树下,看到了隐藏在木板中的长砍刀。在场的工作人员对命案都表示不知情。

  目前,昆明公安局西山分局刑侦大队已对该案展开侦查,有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天尊国际娱乐会所的相关人员也在调查之中。

  横祸

  一个误拨的电话 竟是夫妻永别

  昨日圣约翰医院的大厅、院子里多了不少人,停尸房的大门一次次被打开,经抢救无效身亡的王财军躺在冰柜里。“又没有深仇大恨,为何要把我丈夫捅死,他们也是有父母有妻儿的人……”王财军的妻子王艳说。

  5月2日昆明下了一天雨,在家吃完午饭后,王财军接到朋友邀约打牌的电话。“晚饭后雨停了,我就带着孩子出门去找他。原本说等他吃完一起回家,又有朋友叫他出去玩,我让他早去早回。”王艳努力回忆着事发当天的情形。

  “他这人平时热情开朗,我想着他会和往常一样早晚都会回来。”21时左右,王财军给妻子打来电话,但一直没有声音。王艳回拨过去,才知道是丈夫不小心按到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就是这个误拨的电话,竟然成了夫妻俩最后的话别。

  挂掉丈夫的电话后,王艳带着儿子先睡了,但她等来的不是回家的丈夫,而是丈夫朋友的电话,电话中说:王财军出事了,人已经在医院,需要她签字才能手术。等王艳从北市区赶到医院,丈夫已经抢救无效身亡。

  一直陪同王艳的李女士也守在医院里,她既心疼又愤怒,“我朋友(王财军)晚上10点40分在会所被砍,直到12点多才送到医院,当时下着大雨,他口袋里的手机都被血泡得关了机。(王财军)头部、肩膀、肚子总共被砍了七八刀,他们怎么下得了手?”

  讲述

  几个人拿着砍刀和钢管冲了出来

  王财军的朋友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医院探望。所有人都想知道,王财军为何会遭此横祸。但事情究竟因何而起,就连事发时陪在王财军身边的朋友也说不清。

  亲历者王华回忆,当天晚上他和王财军等朋友吃完饭后,来到了位于五华体育馆后面的天尊国际娱乐会所。一行8人到达会所后,意外遇到另几名朋友,“就在隔壁两桌,大家都喝酒了。22时左右,有两个朋友不知为啥起了口角,但和王财军没有关系”。王华说,随后会所穿白衬衫的内保过来让他们不要吵,他们4个朋友就一起出来,“我走在最前面,王财军在我后面。当时是有个人搂着他脖子一起出来的”。

  王财军就和搂着他的人坐在会所门口的休息凳上说话,可没说两句,两人就扭打在一起,“然后突然从会所里冲出几个人,有两个手里拿着大砍刀,其他几个从门口的花台和椅子处抽出同样的大砍刀和钢管”。王华说,当时自己也蒙了,刚准备跑就被三四把刀架在脖子上,“后来有两个会所的内保告诉那些砍人的不要砍我,说我没有动手”。

  王华就这样眼睁睁看着王财军被乱刀砍倒在大雨中,其他几个朋友分别被钢管袭击,“当时我完全喝醉了,头被打了都没知觉,直到今天才感觉痛”。

  调查

  砍人者是会所人员吗?刀从何来?

  王华能够如此清晰地回忆当时的场景,是因为他在派出所看了三四遍监控,要指认涉案人员。“王财军被砍倒后,那些人把我放了,我赶紧报警。最先到的是联防,大家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然后警车赶来,问我打120没有,我说打了。警察又忙着去催120救护车,到那个时候,砍人者早跑了。”

  据王华回忆,当时打人者共有七八个,四五个拿砍刀,其他的拿钢管,“虽然他们没有穿会所的统一服装,但都是从会所跑出来的,而且还有两个内保一直站在旁边看。我就跟警察说是会所内部的人干的。”王华说,随后警方把会所的工作人员都叫出来让他指认,他认出了两个人,被警方带走了。“在我指认下,警方从花台处又搜出一些钢管。”

  目前,该案已移交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刑侦大队。对于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警方表示正在调查,调查清楚后会根据《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条例》,对涉案会所进行相应的处罚。

  正在接受调查的会所总经理谢敏介绍,目前会所主要负责人都在派出所里。从视频中看搂着王财军从会所出来的人和后来的砍人者都不是会所工作人员。至于会所里为何会出现管制刀具,谢敏表示不清楚。

  ■目击

  会所门口的木板中 暗藏1米长的砍刀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天尊娱乐会所。几个年轻的姑娘正在门口的椅子上说说笑笑吃着东西,对于命案,她们表现出极大的惊讶,异口同声地说平时她们都呆在化妆间和舞台,外面的事一概不知。

  一场大雨过后,天尊娱乐会所门口已经恢复平静。花台上散落着一些套子,王华介绍,那些就是装砍刀的刀套。“中午电视台来的时候,就在花台里搜到砍刀和钢管。娱乐会所是比较乱,但现在是法治社会,怎么会留那么多砍刀在会所里?这些都是凶器,随时可能致命的。”王华的朋友说。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之际,王财军的朋友李先生突然说:“快看,这里还有一把砍刀!”顺着李先生的手指的方向,只见在会所大门口的一棵树下,遮盖类似发电装置的一堆木板中,伸出一节长长的黑色手柄。将手柄一拉,一把长砍刀随后露了出来,连手柄约1米长。“昨天晚上,他们就是用这种刀砍人的。”王华肯定地说。

  如果不仔细查看,外人很难发觉这把暗藏的长刀。记者进入会所,会所内的演艺吧漆黑一片,一个工作人员表示他刚来会所,是负责演出的,不清楚晚上发生的事。

  ■伤痛

  5岁男孩在医院玩耍 问妈妈为何哭

  圣约翰医院的院子里,一个刚满5岁的男孩正在跑来跑去,他就是王财军的儿子。看到痛哭的母亲,小男孩疑惑地问:“干嘛要为一个死人哭?”

  “现在是对孩子说他爸爸出差了,但这能瞒得了几天。”王艳的朋友李女士说。

  王财军老家在陕西,高中毕业后来到云南曲靖当兵,之后留在昆明打工,和思茅姑娘王艳于2005年结婚。“刚开始两人都打工,日子过得不知有多辛苦,现在刚刚生活有些转机,他却这样走了。”王艳哽咽地说。

  王财军的父母年事已高,得知儿子出事,母亲已住进了医院。王财军的舅舅和姨父昨日中午从陕西飞抵昆明,他们介绍,王财军的父亲在当地任村民小组长,对两个儿子的家教很严,“王财军从小没做过违法乱纪的事,因为喜欢云南的气候,当兵在云南、打工在云南,后来还找了个云南媳妇,每年春节都回家。现在这样,老人怎么受得了”。

  (云南信息报 刘霞)

【编辑:燕磊】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