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暖!校外辅导员化身卡通人为高考学子解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检察院校外辅导员穿着卡通人偶外衣,带着零食来到阿荣旗第一中学高三班级,为学生带来爱听的高考口号,爱看的节目,让学生露出久违的笑脸,为即将参加高考的他们送上解压几分钟。

  记者了解到,校外辅导员考虑到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停课,考生们猝不及防地被放了一个“长假”,只能靠自己在家里“云听课”“云自习”。高考的考生可能会遇到各种心理问题,特别是复学时间延迟,更容易增加他们的焦虑情绪。要减轻不良情绪的影响,首先要对压力源进行梳理。作为检察院的校外辅导员开展一系列活动,就是为了让考生们释放考前焦虑,让轻松的情绪助力高考成绩的提升。(记者 乌娅娜 陈峰 通讯员 王谦)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