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武汉72岁新冠肺炎患者隔离病房里唱响“医患情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9日,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隔离病房内,72岁的新冠肺炎患者陈阿姨唱起了自己改编的歌曲“医患情缘”,感谢在隔离病房里抗击疫情,对自己和病友精心照顾的白衣战士们。

  1月31日,陈阿姨因确诊为新冠肺炎住进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两天前,病情逐渐好转的陈阿姨想做点什么来感谢这些白衣战士,于是萌发了在病房为他们唱歌的想法。她即兴改编了一首歌名为《粉墨情缘》的歌词。2月19日临近中午,陈阿姨趁着护士交班的间隙,为她们演唱了自己改编的歌曲“医患情缘”。(马遥遥 张芹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