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斯塔诺畅谈北京足球情缘

斯塔诺梦想一场“北京德比”:那种感觉无法表达

被问道如果真的与国安踢“京城德比”,会是什么感受,少帅直抒胸臆:“那时的感觉,我现在没办法用语言表达,但我可以感觉到,或者说只可以意会、不可以言传那种感觉。”斯塔诺说,“如果真的有这一天,我会把我的感受说出来,但现在,我甚至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斯塔诺谈偶遇国安球员:非常美好的事

斯塔诺解析科学训练价值 笑称每天时间不够用

斯塔诺曾执教马尔科维奇 叹中国年轻球员比赛少

斯塔诺谈冲超:球员有压力 我必须公平公正

“每个球员都知道今年的目标冲超。我们特别强调纪律。对我来说,要做到绝对公正公平,球员是冲超最重要的一环,甚至要高于俱乐部,高于我们的领导,因为成绩都取决于球员,我必须要给他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的环境。”

斯塔诺:中国足球最近成绩不错 管理层面仍缺逻辑

斯塔诺:中甲不比中超容易 我一直关注中国足球

斯塔诺:最喜欢英超快节奏 我崇尚攻势足球

刷 新
相关报道
北京球迷的老熟人斯塔诺回来了,只不过身份变成了北控俱乐部足球队的主教练,肩负着新赛季带领北控冲超的重任。
2015年1月,曾执教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的塞尔维亚教练斯塔诺接受北京北控足球队的执教邀请。重回京城,无疑是球迷关心的焦点。
我们的目标是冲上中超,希望未来北京有两支中超球队,这是大家共同期待的。至于外界所说的‘京城德比’,我还真没想过,等到了那一天再说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