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中国好声音首位女冠军张碧晨谈慰侨访演 忆从艺经历

“好声音”张碧晨:对侨胞的思乡之情感同身受

“希望我能代表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去海外看望侨胞,给大家送上来自祖(籍)国的熟悉的歌声。”中国内地知名新生代歌手、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说。2015年春节期间,张碧晨将随国务院侨办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赴欧洲慰侨访演,为当地华侨华人送去新春祝福。据张碧晨透露,这也是她离开“好声音”舞台后第一次走出国门到海外演出。

张碧晨:2015年将延续现有风格 “脱单”靠缘分

张碧晨做客中国侨网《人物对话间》 引网友“围观”

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斩获冠军奖杯的张碧晨受邀做客《人物对话间》,讲述冠军光环背后的从艺点滴。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要求,访谈开始前,“中国侨网官微”在网上发起了访谈问题的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留言提问。访谈期间,围绕中国侨网小编随机选取的几条网友留言,张碧晨予以了回应。

刷 新
相关报道
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舞台上,周深和李维以合唱的一首《贝加尔湖畔》被众多歌迷喜爱。
16日下午,歌手姚贝娜因癌症复发不幸逝世。作为“好声音”后辈,张碧晨今天谈及此事时一度飙泪,“说了那么多次一起吃喝好好聊一聊,终究没能实现”。
《青年医生》主题曲《爱之声》由《中国好声音》的张碧晨和余枫共同演唱。导演赵宝刚表示:“我特别喜欢张碧晨的声音,一听这歌就想流泪,她是我偶像!”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