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专家解读李克强访德俄意 中欧合作前景受瞩目

专家:欧洲是中国外交优先方向之一 今年更明显

中国人民大学欧盟研究中心主任王义桅教授今日指出,欧洲一直是中国外交的优先方向之一,今年更明显,从双方领导人互访的频度还有高度来看,可谓“外交的欧洲年”。

析李克强访德:中德合作一拍即合 具示范意义

中俄合作潜力大 李克强访俄将促内陆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欧盟研究中心主任王义桅教授今日指出,从中俄两国总理定期会晤方面可以看出,中俄挖掘合作的潜力是巨大的,李克强将对俄罗斯访问,有望加速中俄内陆合作。

中意合作基础好 中小企业灵活创新值得借鉴

刷 新
相关报道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出席第七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题为《在开放中再续合作黄金季》的演讲。
时隔仅一个月,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VTB)资本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弗拉基米尔·波塔波夫将第二次在国际论坛上见到中国总理李克强和中国投资界的朋友们:上一次是在2014年9月的中国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这一次则将在2014年10月的第三届莫斯科“开放式创新国际论坛”。
“我这里有一个器件,不是在超市买的,这是来之前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给我的。”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七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发表演讲时拿出一个鲁班锁。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